>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高速项目部数十人殴打村民 部分涉案人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开封3月26日电(记者 齐永)26日,记者从河南通许县委宣传部获悉,发生在21日商登高速(通许段)项目部几十人持木棍殴打村民的部分涉案人员已归案,目前,受伤村民和制止中受伤民警分别在医院进行医治。开封市公安局已介入此事。

  26日上午,通许县委宣传部给记者发来一份《关于商登高速(通许段)施工人员殴打村民一事的情况说明》(以下简称说明)称,“2014年3月17日,我县厉庄乡后柏岗村村民李效生及其儿媳秦瑞芝,因高速征地补偿款标准问题,到商登高速工地阻工,被该标段项目部副经理杨书家带领人员强行带离,后李效生、秦瑞芝到县中医院住院,经医院检查,两人没有明显外伤。”

  说明还称,“3月21日下午,李效生的儿子李明山和朋友李刚军等六人到商登高速工地找到杨书家,并开车强行将杨书家带至厉庄乡派出所。17时20分,在派出所民警对杨书家进行询问时,商登高速项目部几十人持木棍对李明山等六人进行了殴打,并强行将杨书家带走逃离现场,一值班民警在制止过程中受伤。目前,受伤的李明山、李刚军等7人分别在医院进行医治。”

  说明中介绍,“事件发生后,通许县有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事件处置工作,县主要领导召开专门会议,对事件处置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对受伤人员进行积极医治;二是要求公安机关迅速开展案件调查;三是积极做好群众工作,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事件事实基本查清,部分涉案人员已归案,伤者病情和群众情绪稳定。

  作者:齐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3-26/5996589.shtml report 767 中新网开封3月26日电(记者齐永)26日,记者从河南通许县委宣传部获悉,发生在21日商登高速(通许段)项目部几十人持木棍殴打村民的部分涉案人员已归案,目前,受伤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河南一高速项目部数十人殴打村民 部分涉案人归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