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法官被曝包养情妇 回应称系前妻“中伤”

来源:综合 作者:东方早报

  一则夹带着“情妇”“法官”等字眼的网帖,近日在网上流传。而在新闻当事人——重庆渝北区法院的法官曹某看来,这简直就是一场无妄之灾:根据他的版本,他与前妻之间在财产问题上有分歧,而帖子是前妻找人发的,想“搞臭”他。

  据渝北法院通报,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后初步查实,网帖内容失实。

  火爆网帖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法官曹某包养我3年,害我流产数次。”连日来,这条网帖在多个论坛里流传。

  据网帖称,曹某曾承诺离婚后,会和她结婚,科她等待多年后方才发现“一切都是谎言”,而她目前面临被抛弃的局面。所以,她决定举报曹某。

  “他刚认识我的时候,他36岁,我25岁,渝北区法院的法官,自称未婚,后来才知道他他结婚离婚3次了,以耍朋友的名义和我在一起。”发帖者称,两人同居后,她怀了孕,对方却称条件尚不成熟,不能结婚,便让她流产。“现在他玩腻了,要抛弃我。”

  除了文字外,该网帖还配上了一张图片,图中一名中年男子搂着一名女子,似乎是在外旅行时拍下的。

  发帖者曾要求删帖

  连线记者注意到,转载的网帖中大多标注其源于天涯社区,一个名叫“我来重庆的”的网友。这名网友在去年6月注册了这一账号。

  但在其发帖纪录里,并没有上述网帖。据记者了解,该网友在3月24日那天下午,曾@该版版主,声称“那两条帖子不属实,请你把它删了。”虽然原帖目前已难找回,但昨天上午,连线记者在其回帖记录里,确实有数个标题和上述网帖一致,点开后均显示“帖子不存在或被隐藏”。

  此外,记者还发现,在去年6月9日,该网友曾发过一个网帖。其主要内容是:她前夫是法官,曾经离婚两次,结婚七年后,他接到法院离婚传票,后来还发现对方和小三的亲密照片,“那阵子太痛苦了”。

  这两篇帖子中有部分信息是吻合的,但发帖人的身份似乎并不一致。

  男方称系前妻“中伤”

  根据网帖中留的电话,连线记者联系上了曹某。

  他称,这些帖子是他前妻找“枪手”发的。“我和前妻性格不合,2012年左右离的婚。”曹某称,离婚后,双方在财产问题上有分歧。“她要财产,却不肯承担债务,这么办怎么可能?”

  而令他不曾意料的是,离婚后,前妻先是通过短信发给他身边的人,短信内容和网帖也基本一致,谁知现在又发起了网帖。

  “她有两个目的,一是向我施压,让我屈服;二来就是想把我搞臭。”曹某称,他和前妻已经“说不通”了。而照片中的那名女子和他之间,并非网帖所指的那种关系。“我们很多人一起出去玩,照的相,那名女同志的老公和我们是一块的。”他告诉连线记者,受到“伤害”的现在已不止他一个人,还有自己的工作单位和那名“无辜朋友”。

  网帖将他的电话公布后,手机这两天异常热闹。“一天不知要接多少个电话,有人可能是出于好奇,打通了不说话,有人直接发短信过来骂。”

  官方称内容失实

  随着网帖的发酵,相关部门单位也引起了注意。

  3月24日22时17分,渝北法院在其官微上称,网友在天涯社区爆料该院法官曹某包养情人一事,经渝北区纪委和渝北区法院初步查实,照片所涉女性非爆料者,所涉人员非“包养”关系,内容失实。

  曹某昨天下午告诉连线记者,他目前已经报案,警方也已介入此事。

  昨天,记者在其天涯上给留言,但直至截稿,尚未得到回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326/n397261861.shtml report 1596 一则夹带着“情妇”“法官”等字眼的网帖,近日在网上流传。而在新闻当事人——重庆渝北区法院的法官曹某看来,这简直就是一场无妄之灾:根据他的版本,他与前妻之间在财产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