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在建地铁坍塌一名工人被埋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苗飞飞)3月23日下午1点左右,昌平区西关环岛附近,在建的昌平地铁二期施工现场发生坍塌,一名工人腿部轻微受伤,现场一名工人被埋。

  据了解,坍塌的工地为北京轨道交通昌平线工程土建施工06合同段。该处属于昌平线2期工程,预计2015年开通。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事发现场四周均被封闭,工地工作人员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据该工地的一名工人原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工地搅拌水泥,突然听到地下轰隆一声,隧道顶部坍塌下去,十几名工人从隧道内跑出来。原先生称,大堆的土块将隧道顶层的铁架子压塌后,将挖土车掩埋。工友将挖土车上的土堆清理以后,将司机抬出,“司机腿被砸伤,只是轻伤,没有大碍”。原先生说,土堆有二三平方米大小,一名工人被埋在土堆下面,所有工人都参与了救援,但搜救未果,“坍塌地点很深,十几个小时都没有找到被埋工人”。

  次日凌晨2点,工地内的消防队员携带仪器和搜救犬撤离工地。现场的消防队员表示,搜救难度较大。至24日,被埋工人尚未救出。

  昨天,记者就工人救援和事故调查进展与北京市住建委和重大办联系,但是截至发稿时止,对方尚未回复。

  >>追访

  为何搜救难度大

  地质复杂+二次坍塌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事发时现场作业人员有7人,其中6人安全撤出,一名作业人员被掩埋。由于塌方处地质复杂,为砂卵石层并夹杂较大孤石,在抢救被埋人员时,仍不断发生坍塌,据专家组意见,在对塌方体前方土体进行加固的同时,全力找寻被埋人员。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27/content_75100.htm report 868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苗飞飞)3月23日下午1点左右,昌平区西关环岛附近,在建的昌平地铁二期施工现场发生坍塌,一名工人腿部轻微受伤,现场一名工人被埋。据了解,坍塌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在建地铁坍塌一名工人被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