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打晕两男童推下悬崖致死 曾多次毒死村民牲畜

来源:荆楚网

  昨日,记者从达州宣汉县有关部门获悉,25日,宣汉县凤林乡两名男童死在了放学路上的悬崖下,同村且曾殴打两名男童的女子胡某成为最大嫌疑人。目前,该名女子已被当地警方控制,法医正对两名男童尸体进行尸检。

  宣汉县相关部门透露,该名女子姓胡,现年50岁,与两名男童同在宣汉县凤林乡桥沟村居住。胡某曾因生活琐事与两名受害者的家人产生矛盾。两名受害男童姓覃,系堂兄弟,两人均在桥沟村小学念书,7岁的哥哥念二年级,年仅6岁的弟弟读一年级。

  放学路上两男童殒命山崖

  据凤林乡相关负责人介绍,25日16时30分左右,宣汉县凤林乡桥沟村小学学生覃某(6岁,小学一年级学生)、覃某(7岁,小学二年级学生)在放学返家途中,经过桥沟村4组红庙子(小地名)处,被嫌疑人胡某(女,50岁,桥沟村5组人)殴打后甩下高约40米的山崖,经乡卫生院医生现场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宣汉县相关部门透露,该名女子姓胡,现年50岁,与两名男童同在宣汉县凤林乡桥沟村居住。

  据悉,两名已死男童的父母均不在凤林乡老家,在外地务工。

  见事不妙同行男孩趁机脱险

  当地村小的一名语文老师介绍,该所村小学距离覃家较远,步行往返需走两个小时的山路。

  据了解,当时和2名受害男童同行的,还有一名7岁的小男孩。据这名小男孩介绍,当时他见事情不妙,便借机逃离了现场,躲过一劫。

  据悉,7岁的目击者覃永强(音)的爷爷与两名死者的爷爷是亲兄弟。学校放学后覃永强走在两名死者的后面,他看到胡某手持碗口粗的木棍将覃鸿和覃超兄弟俩打晕后,将晕倒在地的两人拖进事发现场附近的一条山沟内,后直接将两人推下了高约40米的悬崖。

  嫌疑人:不让受害者过路曾毒死村民牲畜

  据覃家人回忆,本月18日,两名男童家正准备修建新房,用卡车装满了建房使用的钢筋、水泥等建材,胡某坚决不让这辆卡车通过自家门前的公路。为此,覃家人与胡某曾多次发生过口舌之争,无奈的覃家人只得将所有建材倾倒在离家较远的公路边,请人用背篓将建材背回家。目前,公路仍有许多尚未背完的石块和水泥等建材。

  覃家附近的邻居告诉记者,胡某在当地名声较差,曾多次用农药毒死当地村民家的牲畜,因此多数村民都曾与胡某发生过矛盾。

  宣汉县公安局峰城派出所所长钟承林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当地警方控制,且法医已对死者进行尸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本报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赵权军立即评

  琐事成仇

  吞噬无辜的孩子

  □蒋璟璟(本报评论员)

  琐事成仇,直至以戕害生命为终。人性的阴暗和诡谲,残忍与荒诞,在一起莫名其妙的凶杀案中,再次显露无疑。走不出心结的人,最终会任由暗黑吞噬他人、吞噬自我……

  该是怎样一种深仇大恨,而致胡某对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童痛下杀手?实在想象不出,行凶者基于怎样一种情境考量,才会导演此般骇人听闻的事情。或是郁积于心气难平,又或是本就性格失稳冲动易怒?无辜的孩子,因为成人世界的恩恩怨怨,草草殒命。

  不知何时起,温润的乡土世界,也变得如此干燥易燃。只要一点火星,便可引爆惊雷阵阵。那些素来被信仰的温良恭俭让的朴实特质,正悄然间发生变异。还是那方土地,还是那些乡亲,对于自我执念的过度计较,对于他人伤害的敏感放大,将太多人推入了不可上岸的泥淖。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gn/201403/t2878940.shtml report 1760 昨日,记者从达州宣汉县有关部门获悉,25日,宣汉县凤林乡两名男童死在了放学路上的悬崖下,同村且曾殴打两名男童的女子胡某成为最大嫌疑人。目前,该名女子已被当地警方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女子打晕两男童推下悬崖致死 曾多次毒死村民牲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