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方技术代表与乘客家属沟通:读英方调查原文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在马来西亚总理宣布MH370“终结”于南印度洋后两天,昨日马方技术代表团终于重新出现在丽都饭店。然而,对于“终结”一说,除了朗读英方调查原文,他们却无法给出更多解释以及证据。

  相比此前,马方技术代表团规模并未有太大变化,同样是由军方、马航以及政府部门几个方面组成。沟通会开始前,马方人员做起铺垫,称关于“终结”一说的依据主要来自英方的调查报告,所以他们并不能做出太多解释。

  果然,当沟通会开始后,马方几乎是原文照读了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处的报告。除此之外,几乎没有多说半个字。

  “这样怎么能使我们真正理解这份报告?”面对现场家属们的质疑,马方人员表示,可以尝试对报告进行一些解释,但回答可能不会很“精准”。他们同时透露,曾尝试邀请做出报告的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处派人一同来京,但遭到了对方的婉拒。

  在家属依旧表示不满时,他们通常的回答则是:“这个问题最好还是由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处来解释。”而面对家属们对于马方态度和效率的质疑,马方人员则大多表示:“对这个问题无法做出评论。”

  “机上的人到底还有没有生还的可能?”这是家属们关心的另一个问题。

  然而,当这个问题被提出后,台上的马来西亚技术代表团沉默良久,最终做出的仍是一个似是而非的回答。“做出这份声明是根据英方的调查报告,关于乘客的生命,我们也期望他们还活着。至于劫机等多种可能,除非找到黑匣子,否则很多问题没法回答。”

  证实5方面信息未公布

  如果说昨天沟通会最有“价值”的内容,则是马方证实了目前尚有一些信息并未对外公布,并保证这些信息的封锁不会影响到搜救行动。

  到会的一名马方空军代表转述了马总理在发布会上所言,正在进行的调查部分已经被封锁处理,其中包括:无线电通讯内容、军用及民用雷达监测数据、机场安检视频、机长飞行模拟器调查和一些警方的调查内容。

  这名军方人士称,部分信息会在事故调查完毕之后,在事故调查报告中统一公开,“但涉及机密的一些信息,如无线电通讯等方面不会公开”。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327/n397311845.shtml report 944 法制晚报讯在马来西亚总理宣布MH370“终结”于南印度洋后两天,昨日马方技术代表团终于重新出现在丽都饭店。然而,对于“终结”一说,除了朗读英方调查原文,他们却无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马方技术代表团再次出现在丽都饭店与家属沟通解释不清马代表读调查原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