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来宾警方摧毁特大贩毒网络 缴获仿真手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来宾3月27日电(莫崇贵)广西来宾市忻城县警方经过近24小时的连续奋战,摧毁了一个特大贩毒网络,抓获团伙成员4名,缴获64式仿真手枪一支,子弹9发。

  警方介绍,今年3月25日凌晨,忻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忻城县某KTV有人吸毒,希望公安机关及时查处。

  接报后,忻城县公安局立即从城关派出所和禁毒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展开查处,当场查获吸毒嫌疑人若干名。行动中,民警在KTV地下车库将正准备逃窜的嫌疑人蓝某抓获,并在其车上缴获毒品K粉201.4克,神仙水255.1克,起获64式仿真手枪1支,子弹9发。

  审查中,民警掌握了一个重要情况,蓝某的上家“老四”有一批毒品因急需资金周转,将于25日上午在柳州市进行交易,且已经找好买家。

  25日凌晨4时许,在忻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姚欢的指示下,该局抽调禁毒、城关、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由罗刚副局长亲自带队连夜驱车赶往柳州市。

  当日6时许,在柳州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民警确认了“老四”的真实身份并找到了“老四”的住所,专案组民警立即对其所居住的出租屋进行轮流监控。

  9时许,民警发现有一名瘦小可疑男子进入监控视线,该男子十分警惕,在“老四”的出租屋附近兜转一圈后又离去。时隔半个小时后,该瘦小男子再次出现,并敲门进入“老四”的房间。专案组民警着便衣秘密靠近指定地点,观察该出租屋内的动静。通过屋内谈话内容确定,嫌疑人正进行毒品交易。正当民警考虑如何进入出租屋时,正好有可疑人员打开房门准备离开。在出租屋楼梯间守候近两个小时的民警瞅准时机,迅速冲入出租屋内,面对突然出现的公安民警,屋内的2名可疑人员来不及收拾桌上的毒品、吸食工具,就被控制。

  经过依法搜查,专案组民警在“老四”出租屋的茶几、电视柜、衣柜、床头抽屉等处发现有K粉、冰毒、麻古、神仙水等各类毒品。民警经大致清点确认,共有麻古2800多粒,K粉及神仙水若干。

  在当场盘问中得知,贩毒嫌疑人平时联系另一名外号为“阿奇”男子购买毒品。经侦查,该男子名叫彭某,30岁,该人手中亦有大量毒品急于出售。

  21时许,根据专案组民警摸排发现,彭某在柳州市某小区门口出现,手中拿着一个黑色塑料袋。由于该地点附近环境复杂,并非最佳的抓捕地点,如果强行抓捕不一定成功,还极可能会惊动嫌疑人,造成其销毁犯罪证据的风险。于是,专案组民警只有不停更替盯梢,等待有利时机再进行抓捕。

  22时许,伏击民警摸到情况,毒品交易地点最终确定在柳州市区某小区门口,专案组民警立即提前撤到嫌疑人的必经之路附近进行伏击。果然没过多久,民警看到小区楼梯间传来开门的声音,一高瘦男子穿着白色上衣从楼梯间往小区门口走,其外套用手托在腰间,隐约可见外套下面有个塑料袋。民警悄悄尾随其后,到达小区门口的时候,伏击民警里应外合,在嫌疑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其一举擒住,当场缴获K粉可疑物一袋,重约2公斤。经审查,该嫌疑人正是民警要抓捕的重要嫌疑对象彭某。

  至3月26日上午,忻城警方共抓获团伙成员4名,缴获K粉2200多克,麻古2800多粒,神仙水255.1克,64仿真手枪一支,子弹9发,毒资1.8万元,涉案车辆2辆。

  目前,案件的审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3-27/6000943.shtml report 1556 中新网来宾3月27日电(莫崇贵)广西来宾市忻城县警方经过近24小时的连续奋战,摧毁了一个特大贩毒网络,抓获团伙成员4名,缴获64式仿真手枪一支,子弹9发。警方介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广西来宾警方摧毁特大贩毒网络 缴获仿真手枪1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