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被查突然启动撞人 一协管员腰部被碾碎身亡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刘有志 让市民闻之色变的泥头车前晚再度发飙,在深圳沙井锦程路的执法现场,一辆泥头车突然启动撞向执法人员,先后撞伤2人后从一名倒地的执法队员背部碾过,昨晚7时,这名执法队员最终在抢救24小时后不治身亡。

  这是深圳整治泥头车行动多年来,第一桩执法人员被抗法致死的恶性事件。警方在事发后控制了肇事的泥头车司机谭某,知情人士透露,警方拟以妨碍公务罪名刑拘。

  被查司机突然启动车辆撞人

  近日有网友通过奥一网发帖投诉沙井靠海片区泥头车问题,消息被转到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执法队开始组织人力开展整治。

  26日晚上7时,在泥头车入海倾倒的必经之地—锦程路由南往北方向,9辆泥头车被执法队员截停。车辆被要求按顺序停靠路边,执法人员上前查验相关证件,并将没有合法证件手续者扣留带走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现场执法人员回忆,9辆泥头车中有2辆证件不齐的司机主动配合并跟从执法队员回去扣留调查。其中1辆有合法手续予以放行,但剩下6辆车被检查出有的没有准行证,在要求扣车扣驾驶证的过程中,司机们开始躁动起来,拒绝配合执法。

  一位参与现场执法的队员回忆,协管员黄家声在行动中负责手持摄像机录像。

  双方争执之间,粤B5W D18的司机谭某突然冲上驾驶室启动车辆冲向路中央,将上前阻拦的一名队员撞开,并一头撞向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此时车被护栏与隔离带卡住,“这个队员比较机警,撞倒前拽住了车灯,没被碾到。”

  据执法队员回忆,被卡住的泥头车并未停止,而是冲过撞倒的隔离护栏到对面车道,右转逆行,当场撞倒对面车道上的黄家声,这辆车并未停止,而是继续逆行前进碾轧过黄家声的腰部后,往前开去,开到前一个路口后,肇事司机谭某似乎意识到问题严重,又调头将车辆开回原地。

  泥头车司机否认故意制造事故

  执法队员提供的一张现场图片显示:黄家声面朝地趴在马路上,腰部有一条明显的双排轮胎碾轧过的印记。事发后,120赶到并将黄家声送往沙井医院抢救。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办通报时称,黄家声骨盆粉碎性骨折、膀胱破裂、腹腔大出血。

  据了解,肇事的泥头车司机姓谭,30岁,重庆人。宝安警方昨日称,事发后谭某已被当地派出所控制,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知情人士透露,谭某拟被以“妨碍公务罪”拘留,但其否认自己故意制造事故。

  现场目击者刘先生称自己看到执法队员拦车查处,也看到泥头车启动冲撞,但未知具体原因。

  昨晚7时,南都记者获知,黄家声在沙井医院不治身亡。另一名执法队员小杨腿部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3/28/content_2044975.htm report 1335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刘有志让市民闻之色变的泥头车前晚再度发飙,在深圳沙井锦程路的执法现场,一辆泥头车突然启动撞向执法人员,先后撞伤2人后从一名倒地的执法队员背部碾过
(责任编辑:UN64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