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宣布马航失事前速度快耗油大 搜索范围变更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珀斯3月28日电(贺吉) 澳大利亚海事局在28日澳大利亚东部时间14点半开发布会,在会上告知最新信息表示,当时马航MH370失事前飞行速度过快,耗油大,推断坠机时间比预先要早。澳方开始向北规划新的搜索范围,距珀斯距离缩短到1850海里,面积扩大31.9万平方公里。

  澳大利亚官方表示,根据马来西亚方面给出的客机之前在马六甲海峡雷达信息数据,分析得知当时飞机速度过快,坠海时间比预知要早,所以重新计算轨迹,把搜索范围调整到之前搜索海域向北方向,距珀斯1850公里位置,比之前2500公里缩短大约650公里。

  澳方公布今日搜救行动,主要由澳方两架“猎户座”,中国一架“伊尔76”,日本一架“湾流”、一架“猎户座”,韩国一架“猎户座”、一架“大力神”,新西兰一架“猎户座”以及美国一架“海神”P8等,共计10架飞机和6艘船只组成。中国海巡01号船只将在明日抵达搜救海域,一起参与搜寻任务。

  澳方最后表示,搜索范围大小主要靠之前投放的浮标,分析洋流数据后来调整。新的搜索区洋流速度较之前快并且情况复杂,不过海洋深度变浅至3000-4000米左右,天气也要比之前搜索海域要好。但目前没有任何有关MH370客机残骸的确切证据。

  据悉,美国两台专业搜寻装备已经到位,开始从海面搜寻发展向海下搜寻。有4架飞机已经到达新的搜寻海域,其余船只也正在朝该位置聚集。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ustralia.people.com.cn/n/2014/0328/c364496-24765032.html report 728 人民网珀斯3月28日电(贺吉)澳大利亚海事局在28日澳大利亚东部时间14点半开发布会,在会上告知最新信息表示,当时马航MH370失事前飞行速度过快,耗油大,推断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澳宣布马航失事前速度快耗油大 搜索范围受洋流影响变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