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车团伙专门碰瓷酒驾的哥 每次索要1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黑车司机秦某与李某等6人结成团伙,凌晨在路边摊假装吃饭寻找喝酒的出租车司机,在对方酒驾上路后故意驾车碰瓷,并以报警威胁索要钱财,先后作案6起。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批捕了秦某和李某。

  秦某初中肄业后来京务工,后来他成为一名黑车司机。由于都是黑车司机,秦某与陈某、邢某等人经常聚在一起聊天,渐渐成为朋友。去年9月,秦某和陈某、邢某在一起聊天,3人都觉得“黑车”生意挣钱越来越难了,就想做点赚钱容易的事。陈某提出,可以开车撞刚喝完酒的出租车司机,以这种方式敲诈出租车司机的钱财,出租车司机肯定不敢报警,赚钱快又没有风险。听完陈某的建议,另外二人立刻表示同意,并决定使用秦某的轿车来作为犯罪工具,他们担心人手不够,又找了黑车司机王某、张某、李某入伙。

  去年11月中旬的一天凌晨,秦某、陈某等四人开车在路上寻找目标,没过多久他们就发现有一名出租车司机正在路边摊一边吃羊肉串一边喝酒,于是,四人也假装到路边摊吃东西,实际暗中监视该出租车司机。

  该司机喝了一杯白酒和一瓶啤酒后,便结了账驾驶出租车离开。四人见机会来了,也赶紧结账,开车从后边跟上了这辆出租车。当该出租车拐进一个四下无人的小区时,秦某等人立即开车从后边朝该车的后保险杠撞去。出租车司机发现有人撞上了他的出租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秦某等四人也随即下车。当出租车司机质问为什么撞他的车时,秦某等人便反问出租车司机是否喝酒了,并以此要挟索要1万元和解费,否则就让警察来解决问题。出租车司机担心报警后被处罚,就交出1万元给了他们。第一次作案就轻而易举地获得1万元,六人开始分工疯狂作案。

  今年1月13日,因有出租车司机在事后报案,警方根据被害人提供的涉案轿车的车牌号将秦某抓获。后该团伙中的李某也被抓获归案,其他人仍在抓捕中。

  据秦某、李某供述,他们以相同方式实施了六次“碰瓷”行为,每次均向出租车司机索要钱财8000到1万元不等。他们选择的犯罪目标均为正规的出租车,因为出租车司机喝酒后驾车,处罚力度比一般司机大,出租车公司得知后也会处罚出租车司机,严重时有可能被取消运营资格,所以出租车司机害怕报警处理。他们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才能屡屡得手。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29/content_75552.htm report 1104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黑车司机秦某与李某等6人结成团伙,凌晨在路边摊假装吃饭寻找喝酒的出租车司机,在对方酒驾上路后故意驾车碰瓷,并以报警威胁索要钱财,先后作案6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黑车团伙专门碰瓷酒驾的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