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打掉特大制贩毒团伙 毒贩出价1200万求放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3月29日电(记者毛思倩)深圳警方近日在一个邮寄包裹里发现40克冰毒,一路追查,将毒贩陈某以及一同伙抓获。陈某出价1200万元给6名警察,被当场拒绝。警方在其房间内搜索出12公斤冰毒,在另一窝点缴获制造冰毒工具。

  据深圳沙湾派出所和龙岗刑警大队的办案通报,3月4日,机场警方检查空运物流包裹时,发现其中一个写着棉被的包裹有问题,里面是衣服,内部夹杂有两包粉末状物品,鉴定是40克冰毒。机场警方对包裹的来源地进行追溯,发现快递包裹没有地址,只留下“沙湾张小姐”,邮寄到“黑龙江某地”等信息,警方随即组成联合专案组,全面展开侦查。

  专案组经过近两个星期的摸排和走访,终于掌握了寄件人信息,嫌疑人是一名叫张某的女子,其曾多次利用快递寄过东西。民警判断张某经常快递贩运毒品,专案组随即循线追踪,发现张某已回到黑龙江。专案组兵分多路,一边地毯式搜索张某在沙湾的藏身地址,一边赶往东北追查。

  3月25日,专案组得到线索,从东北回深圳的张某出现在南岭村一个小区。专案组马上在小区出租屋内将张某抓获,在其身上缴获少量冰毒和一些吸食毒品的工具。张某承认了在机场棉被包裹内夹藏冰毒是其所为,之前多次用这种形式向东北邮寄毒品。

  经张某交代,专案组得知在龙华新区有一个陈某在贩卖毒品。25日下午,专案组赶往龙华陈某居住地。警方6人破门而入,将陈某以及一名同伙侯某抓获,陈某随即向6名警察提出愿意每个人给200万元请求放人。警方当场拒绝,在房间内搜出了冰毒约11公斤,涉毒赃款现金人民币14100元、港币3000元,并在楼下查缴一辆轿车。

  目前,贩毒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毛思倩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3/29/c_1110004031.htm report 986 新华网深圳3月29日电(记者毛思倩)深圳警方近日在一个邮寄包裹里发现40克冰毒,一路追查,将毒贩陈某以及一同伙抓获。陈某出价1200万元给6名警察,被当场拒绝。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深圳打掉一特大制贩毒团伙 毒贩当场出价1200万求放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