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免费送新鲜空气 现场酷似输液大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费体验新鲜空气现场酷似输液大厅。
  免费体验新鲜空气现场酷似输液大厅。


  中新网郑州3月29日电 (记者 王中举)3月29日,河南栾川县老君山将20袋新鲜空气送至河南郑州绿城广场让市民免费“品尝”,吸引市民争先恐后瞬间被一"吸"而光,意犹未尽的市民甚至“拧干”已经干瘪的空气袋,挤出最后一缕空气。


  在免费体验品尝现场,20袋枕头大小标着清新空气的蓝色袋子悬挂于两排横杆上,上面并附有环保局监测标签,“采集于老君山1800米十里画屏,空气质量优”,整齐划一的空气袋、分两排而坐的市民、再加上长长的吸管酷似医院内的输液大厅,大屏幕上还播放着采集空气现场的视频画面 ,由于现场等候品尝新鲜空气的人员众多,工作人员只能让市民几分钟就换一个人,并更换一次性呼吸面罩,很难让市民一次“吸”个够。

  已经怀孕八个月的准妈妈孙女士,笑着称,“呼吸到了新鲜空气,感觉很舒服,刚刚吸到新鲜空气的时候,感觉到肚子里的宝宝也动了一下”,并表示,生完宝宝后,想到采集现场去转转,呼吸一下森林的气息。一名来晚的老大爷后悔自己来晚了,没有赶上,希望还能有机会,更有市民在干瘪的空气袋前,拧干了已经干瘪的空气袋,挤出最后一缕空气。

  主办方老君山景区副总经理徐雷称:老君山森林覆盖率高,流泉飞瀑很多,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广大市民休闲避暑,呼吸新鲜空气的绝佳去处,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邀请广大市民到栾川去,到老君山去,呼吸新鲜空气,从而唤起广大市民保护环境,使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

  该县旅游委副主任段军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栾川县森林资源丰富、植被茂密,全县林地面积212145公顷,森林覆盖率82.4%,居河南省第一位。林木绿化率85.05%。据栾川林业局数据显示栾川县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平均达到30000个/立方厘米,最高处可达50000个/立方厘米。今天借助栾川推介会的现场,老君山把最美丽的空气送给郑州市民,这也是老君山景区挖掘资源优势,把最有品味的空气,送到郑州,让郑州市民来免费体验,这也是景区弘扬正能量,向人们传递一种,远离雾霾,保护环境,享受健康的一种行动。

  在采访中,有些市民认为,如果能够在城市中免费尝到这种新鲜空气,是让城里人享受了一把大山里才有的优质空气,也有市民认为,这是一种营销噱头,景区拿出自己的优势资源,结合现在的雾霾天气,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去旅游,以达到增加收入的目的。

  相关:防雾霾奇招盘点

  “空气罐头”号称防雾霾 价格从几元到上百元

  保险公司卖雾霾健康险:连续5日PM300给300元

  中国拟用无人机对付雾霾 高空喷消雾剂

  人民大学食堂雾霾天供润肺汤 学生称特别贴心

  姐姐为哄小妹吃晚饭 称“吃青菜防雾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3-29/6008332.shtml report 3539 免费体验新鲜空气现场酷似输液大厅。中新网郑州3月29日电(记者王中举)3月29日,河南栾川县老君山将20袋新鲜空气送至河南郑州绿城广场让市民免费“品尝”,吸引市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郑州免费送新鲜空气 现场酷似输液大厅(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