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湘潭副市长被传拥500平别墅 省纪委副主任:合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珊菊

  京华时报(微博)讯 前天下午,有网络媒体爆料称湘潭一副市长在湖南涟源老家花400多万元建别墅,随后引起网友热议和转发。对此,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表示,据他了解,别墅是刘建宽兄弟姐妹分摊费用合建,网上所说的造价不属实。

  >>举报人

  副市长在老家建500平别墅

  前天下午,据网络媒体报道,一名举报人向该网匿名举报湘潭市副市长(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刘建宽在湖南娄底涟源安平镇老家的山上盖有一栋约500平方米的徽派别墅,占地约2亩。

  该举报人称,刘建宽任永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因修建金盾大厦(永州市公安职工小区)结识了一个邵东籍房地产公司老板,该老板最后操刀金盾小区,而他是这个房地产公司的股东。

  举报人称,房地产公司老板曾到刘建宽老家山上叫来施工队,建了一座别墅,光基建、绿化等大约花了400多万元,不包括家具。“家具都是从越南边境购买送给刘建宽的红木家具,价格近百万元。”

  举报人还透露,刘建宽曾发手机短信给一位质疑者:“我家起房早向纪委报告备案。”

  随后,有网络媒体通过调查了解到,刘建宽80岁的老母亲一人居住在别墅里。

  >>省纪委副主任

  400多万不属实系兄弟姐妹合建

  对此,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在其个人微博@御史在途阐述了个人观点。

  陆群在其微博中称,从湘潭市纪委处了解到,刘建宽老母几年前向儿女提出改建上世纪70年代建的旧宅要求,被刘建宽拒绝。后考虑母亲患癌症(本人至今不知),兄弟姐妹们才合计建房,建筑面积400余平方,费用分摊,经商的妹妹摊得多些。

  该建筑基建承包价每平米600元,先后换了3支队伍,最后由当地村民承包完工。在湖南农村建一徽式建筑,基建成本每平米不超过700元,陆群认为,“若真如报道所说有500平米,其建筑成本最多三十几万元,加上绿化、装修、家具等,无论如何也难达400万元,数字存在严重水分”。

  “开工前向湘潭市纪委报告了。至于刘建宽出了多少钱,其资金来源是否合法,只有刘建宽自己清楚。”陆群称,这仅仅是他个人针对有关报道的观点,不代表单位,也不代表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当然,我完全对自己的观点和提供的事实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30/content_75697.htm report 2534 京华时报(微博)讯前天下午,有网络媒体爆料称湘潭一副市长在湖南涟源老家花400多万元建别墅,随后引起网友热议和转发。对此,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表示,据他了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湘潭副市长在老家建别墅据称系兄弟姐妹4人合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