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马伊琍早知文章出轨 传二人去年8月已离婚

来源:环球网
文章马伊琍昔日恩爱照
文章马伊琍昔日恩爱照
文章与姚笛恋情浮出水面
文章与姚笛恋情浮出水面

  3月29日中午,文章与姚同游深圳的照片被曝光,两人的地下情也浮出水面。据悉,姚笛去年7月与相恋7年男友迟帅分手,同月恋上文章,而马伊俐早知丈夫已出轨。且据知情人称,马伊琍早已向文章提出离婚,孩子的抚养权归女方,直到去年8月才办理了此事。当时马伊琍还独自赴三亚旅游。至于马伊琍二胎的孩子也是文章的,他们为了降低对孩子的伤害才没有公布离婚的消息,所以文章不能算出轨,只是开始新的恋情。

  文章与姚笛2011年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首次合作,剧中两人演活了将八零后小夫妻的喜怒哀乐。戏中有不少亲热戏份,文章自曝为了防止老婆吃醋,拍床戏都要和马伊琍亲自报备。拍摄期间,文章还在微博上上传照片,称女儿见到姚笛称对方“姐姐”,让姚笛很高兴。据当事人身边工作人员表示,两人私下关系确实不错,文章和姚笛公司的互动也非常好。姚笛接受采访时也对文章赞不绝口,不吝表扬文章是“80后演员中最会演戏的一个”,“和他演对戏很过瘾,并且他很顾家,这点让我很欣赏。”

  到了新戏宣传期间,两人的互动却莫名减少,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期间,两人几乎全场零交流,场面尴尬。而姚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和文章“私下交流很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2011年文章生日,姚笛特意发微博祝福,文章纷纷转发了其他好友的祝福,但未转发姚笛的微博,而是隔了几天才在微博下留言“谢谢!”,似乎有意在避嫌。

  据知情人透露,文章和姚笛的秘恋始于去年七月,女方现在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文章,八月份姚笛干脆搬到文章的住处附近,近到让人咂舌的地步,“简直近到离谱,就隔条马路”,这位知情人笑说。

  巧合的是,月初姚笛前绯闻男友迟帅出席新剧宣传活动时,曾亲口承认与相恋七年的女友姚笛分手,更一度心灰意冷地说,“自己现在对婚姻和女孩子手足无措,都没什么兴趣。”与此同时,迟帅秒删的一条微博更引起其发展同性恋情的传闻。至于有消息称迟帅与姚笛分手,是因为女方父母嫌弃他买不起二环以内价值千万的房子,迟帅挥挥手称:“都过去了,不愿意再提了。”而后其经纪人在受访时,否认迟帅同性传闻的同时,也透露迟帅姚笛分手的时间是去年七月。

  作为电视荧幕产量较高的两位女演员,马伊琍和姚笛从未有合作,私下互动更几乎为零。据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婚姻早有裂痕,马伊琍也早就知道文章与姚笛的恋情,只是苦于维护形象才未声张。而马伊琍在香港生产期间,姚笛也在此间飞到香港,让马伊琍终于无法忍受。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neidi/2014-03/4940277.html report 1616 文章马伊琍昔日恩爱照文章与姚笛恋情浮出水面3月29日中午,文章与姚同游深圳的照片被曝光,两人的地下情也浮出水面。据悉,姚笛去年7月与相恋7年男友迟帅分手,同月恋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曝马伊琍早知文章出轨 传二人去年8月已离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