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振华拜会国际足联主席:中国足球正走向正轨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3月28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拜会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此次拜会为蔡振华今年1月当选中国足协主席后首次以该身份出访,也是历史上中国足协主席首次专程赴国际足联瑞士总部拜会国际足联主席。

  布拉特对蔡振华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足协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执委会表示祝贺,他还回顾了国际足联与中国体育的友好往来,肯定了中国足协近期在发展足球方面做出的努力,展望了中国足球的良好发展前景。

  布拉特指出,中国有亿万足球爱好者和大量有潜力的足球人才,成为足球强国并非遥不可及。国际足联一直将中国足协视为最重要会员协会之一,将尽全力帮助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蔡振华感谢布拉特和国际足联多年来对中国足球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中国足球过去几年曾经出现了一些问题,也经历了一些起伏,但目前正逐步走向正轨。足球是中国第一运动,深受民众的喜爱和关注,中国足球人将齐心协力,在国际足联的支持下,有决心也有信心尽快将足球搞上去,为世界足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希望布拉特主席和国际足联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随后,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陪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足联会员协会和发展部主任提里尔。

  (足宣)
news.sohu.com false 国家体育总局 https://www.sport.gov.cn/n16/n1077/n1227/5204818.html report 680 3月28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拜会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此次拜会为蔡振华今年1月当选中国足协主席后首次以该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拜会布拉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