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因强硬出手克里米亚危机民意支持率飙升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3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期在国内的民众间的支持率飙升,许多俄罗斯人认为他在克里米亚问题上处理得当。

  据勒瓦达分析中心称,在乌克兰危机期间,普京的支持率稳步上升,1月份为65%,二月份达到69%,3月中旬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后升至72%。普京的人气飙升到执政以来的最高点,其中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索契冬奥会的圆满成功,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处理乌克兰危机时的雷厉风行。

  报道称,西方国家广泛认为普京对乌克兰出手过于强硬,许多俄罗斯人却觉得恰恰相反。莫斯科居民妮娜坚信俄罗斯有权接纳克里米亚,就算这有可能引发与乌克兰的战争。妮娜表示“我从来都不会承认克里米亚被划分给了乌克兰。”不仅如此,她对西方可能采取的制裁也并不担心,“俄罗斯不应该受任何人摆布,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像她这样的情绪在俄罗斯并不少见。

  文章表示,目睹了西方二十年来的扩张、欧盟和北约的东进,以及之前的苏联及其盟国的兴衰,许多俄罗斯人表示坚决支持普京“划清界限”的决定。俄罗斯媒体再三强调,是西方在背后操纵“叛军”推翻乌克兰合法的亲俄政府,并扶持“法西斯主义者”组建临时政府。他们认为,这迫使亲俄派乌克兰民众向莫斯科求助。

  国家民意研究中心3月24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89%的俄罗斯人一直认为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一部分,80%的人都赞成俄国接纳克里米亚—即使这意味着与乌克兰之间产生冲突。

  另一方面,年轻一辈的俄罗斯人则持怀疑态度,因为他们对苏联时期作为重要度假胜地的克里米亚几乎没有印象。莫斯科网友玛丽亚称:“两国之间的这种冲突是很可怕的,就像兄弟反目一样。我从未觉得克里米亚是我们的领土,而且对于此次事件我并不支持普京。”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3/4941277.html report 85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3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期在国内的民众间的支持率飙升,许多俄罗斯人认为他在克里米亚问题上处理得当。据勒瓦达分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普京因强硬出手克里米亚危机民意支持率飙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