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MF正式同意向乌政府提供270亿美元金融援助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3月3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正式同意向乌克兰政府提供了270亿美元(约合1677亿人民币)的金融援助,帮助乌突破当前困局,解决国内危机。

  据报道,这批援助中包含了总额180亿美元(约合1118亿人民币)的贷款,用于推进乌克兰经济变革,并为乌克兰接受来自国际社会的进一步援助奠定基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乌克兰项目代表团团长尼古拉·格奥尔基夫(Nikolay Gueorguie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乌克兰局势在经历剧烈的经济和政治动荡之后已渐趋稳定,但是仍然面临着诸多困难与挑战。

  乌克兰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Arseny Yatseniuk )此前在争取援助时说,乌克兰经济已经濒临破产边缘,如果能够得到援助,他们将采取多项措施,其中包括减少对民用燃气的补贴,以兑现进行经济变革的承诺。

  据悉,此次援助对亲西方的乌克兰现政府来说是一次充分的宣传。自2月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被乌克兰反对派驱逐后,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俄以亚努科维奇被驱逐为由“兼并”克里米亚亲俄地区,此举引发了美国及其盟友对俄罗斯的外交谴责及经济制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3/4941300.html report 63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3月3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正式同意向乌克兰政府提供了270亿美元(约合1677亿人民币)的金融援助,帮助乌突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IMF正式同意向乌政府提供270亿美元金融援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