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方称搜寻失联客机不设时限 马总理查看搜寻

来源:京华时报
海盾号准备起航前往搜寻海域。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海盾号准备起航前往搜寻海域。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昨天,搜寻行动继续在南印度洋展开。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昨天表示,现有证据显示客机很可能坠毁于这片海域,在找到失联马航客机残骸之前不会设定搜寻期限。就在昨晚,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发消息称,当天有10架飞机10艘舰船参加搜寻,搜寻海域有云雨天气,搜寻人员没有发现与MH370航班有关的物体。另据了解,昨晚将近9点,携带黑匣子探测仪的澳海盾号军舰已离开珀斯,前往搜寻海域。


  澳方不会为搜寻设时限

  昨天,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来到珀斯,在皮尔斯空军基地召开记者会。他表示,目前已有550名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马来西亚、日本和韩国的搜寻人员进驻皮尔斯空军基地。

  阿博特说:“不断累积的证据表明,飞机是在南印度洋失踪的,这是具有压倒性的证据。我认为纳吉布完全有权得出那样的结论,并且一旦得出此结论,有必要公之于众。”他表示,所有技术都已被应用于搜寻。“如果这个秘密能解开,我们会尽力解决,”他说,“但是我不想低估它的困难。”

  阿博特说,在澳大利亚负责的搜寻海域,澳方负责全面协调组织海空搜寻任务。马来西亚是MH370航班所属国家,负责主导对事件的调查工作,同时,中国等相关国家也有权参与调查。

  “澳大利亚有能力,也将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搜寻。我们的搜寻强度和搜寻量只会增加,不会减少。”阿博特说,澳大利亚方面不会为搜寻行动设置时间限制。

  澳副总理沃伦·特拉斯表示,搜寻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尽快找到黑匣子,只有找到黑匣子,才能进行后续的分析和调查工作。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在珀斯成立搜寻MH370航班多国协调中心,主要是统筹协调各国参与搜寻和调查的机构,同时协调澳大利亚本国机构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为乘客家属所做的安排,确保家属及时得到关于搜寻进展的信息。

  京华时报特派珀斯记者李显峰

  马总理周三赴澳查看搜寻

  在昨天下午马航失联客机记者会上,马代交通部长希沙姆丁表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在周三访问澳大利亚珀斯,现场查看搜寻行动部署。

  马方表示,昨天的搜寻区域为25.4万平方公里,多架飞机和舰船参与其中。29日发现的5个可疑物体经鉴定,确认与失联客机无关。30日澳大利亚和韩国飞机发现了另一些可疑物体,“仍然要确认是否与失联客机有关”。

  希沙姆丁表示,在上周六他见到了失联乘客的家属代表,包括中方和马来西亚的家属,“家属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每个人都很悲伤。马来西亚将继续搜寻调查,绝不放弃”。希沙姆丁表示,马方将会向中方家属做一个通报,是有关飞机的搜寻等方面的一系列内容。

  马方强调并未隐瞒任何事情,只能在获得调查方许可后才能发布消息。同时劫机的可能性仍在调查之中,目前无法公布空管和MH370的最后通讯,“我们会试着尽快公布”。

  京华时报记者梁超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4/01/content_76495.htm report 3076 海盾号准备起航前往搜寻海域。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昨天,搜寻行动继续在南印度洋展开。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昨天表示,现有证据显示客机很可能坠毁于这片海域,在找到失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澳总理:搜寻失联客机不设时限(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