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上厕所未关门遭旁人质问 冲动将其杀害

来源:综合 作者:合肥在线

  晨报讯 3月31日上午,28岁的王某站上了合肥市中院的审判台,罪名是故意杀人罪。2013年7月17日晚,王某在长丰县双墩镇的一家按摩店内,杀害女子徐某。说起杀人的起因,王某称,“因为厕所没关门,她讲了我,我就回了一句口头禅,然后就打了她,还拿出了刀……”

  昨日上午,王某被带上法庭后,向被害者的亲属鞠躬致歉。王某说,自己并没有想要去杀死被害人徐某,是“喝了酒后,冲动之下犯了错”。

  2013年7月17日晚上,王某来到双墩镇一个朋友家吃饭,喝了不少酒。21点左右,他离开朋友家,在路边看到一家按摩店,就走进去按摩。期间,王某去按摩店的卫生间方便,出来时没有关门。由于厕所里散发出异味,老板娘徐某就问了一句“你怎么不关厕所的门”。听了此话,王某张口回了一句口头禅。徐某质问,“你怎么骂人?”王某立即变了脸色,举手抽了徐某一个耳光。随即,双方扭打在了一起。

  王某将徐某推到了里间,并掏出了随身携带的一把匕首,抵在了徐某的身前。不过,徐某没有退让,却伸手去夺刀。此时,徐某的丈夫陈某在外屋听到动静大声敲门,徐某听到后立即大声呼救。王某让徐某不要喊,并持刀刺向徐某的胸口、手臂、脖子等多处。

  杀人后,王某来到后门,将防盗窗踹开,翻过院墙,逃离现场。15天后,警方在浙江将王某抓获归案。

  在法庭上,徐某的一双儿女认为,王某的手段特别残忍,“社会危害性极大,我们也没看到被告人有任何悔罪表现”。他们提出了72.5万元的附带民事赔偿请求。

  检方认为,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辩护人则认为王某是激情犯罪,且具有从轻处罚的情节。

  此案未当庭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f365.com/system/2014/04/01/013874314.shtml report 893 晨报讯3月31日上午,28岁的王某站上了合肥市中院的审判台,罪名是故意杀人罪。2013年7月17日晚,王某在长丰县双墩镇的一家按摩店内,杀害女子徐某。说起杀人的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女子一句“上厕所咋不关门”引杀身之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