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民开车拉千斤石碑祭祖 车辆坠百米悬崖5人死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网
载着约千斤重石碑的皮卡车翻下悬崖后严重变形本报记者田德政摄
载着约千斤重石碑的皮卡车翻下悬崖后严重变形本报记者田德政摄

  商南县目击村民称,人被甩出后在空中转了几圈才落地,5人当场遇难

  本报商洛讯(记者田德政 通讯员陈丹娅)3月30日,商南县魏家台镇文化坪村屈家坪组村民曹远文兄弟2人给父亲祭祀,没想到载着约千斤重石碑的皮卡车,途经水沟镇太白村大流水组7公里急转弯处,翻入100多米的悬崖下,车上5人当场身亡。

  车上人相继被甩出来

  昨日下午,记者搭乘热心村民的摩托车,花了一个多小时才从村道赶到事发现场。一村民指着半山腰一个急转弯处介绍,当时运碑的皮卡车就是从那里掉下来的。

  记者看到此处坡度在70度以上,可以看到车坠下滚落的痕迹,崖下皮卡车已经摔得七零八落,车旁散落着红色橡皮手套,村民说那是处理事故现场的交警留下来的。

  目击村民陈知富说,3月30日上午9点多钟,几个村民在曹氏兄弟的求助下,来到水沟镇大流水帮助拉石碑,司机孔某将车开到路旁小沟里,曹氏兄弟让他们过来帮忙推车。

  由于皮卡车上装了两块墓碑,共约千斤,再加上墓碑的墩子,车子一时推不出来,当时他们将墩子转移到开来的小三轮上,皮卡才得以正常通行。

  这时,一起来的程舟和以及陈知富的大哥陈知青搭上皮卡准备回家。陈知富等人坐着三轮走在前面,大概行驶了五六里的山路,听到轰隆一响,就看见在急拐弯处的皮卡车坠向沟底,有一个人被甩出车外,接着就看见车上的人相继被甩了出来,在空中转了几圈才落到地上。

  据了解,遇难5人分别是程舟和(64岁)、曹远威(64岁)、陈知青(60岁)、曹远文(60岁)、司机孔某(40多岁)。

  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昨日中午,在外上大学的小陈回来后哭诉说,父亲陈知青本是给别人帮忙推车,不幸在路上发生了车祸。得知父亲不在了,她事发当晚9点赶回来,一直等到次日凌晨4点都见不到父亲遗体。

  小陈的姐姐说,交警到现场后就将遇难5人遗体分批拉走,说是拉到殡仪馆统一处理,可她到殡仪馆并没有找到父亲。

  而据相关部门称,当时只是把“5名死者尸体运离现场”。昨日下午6时许,小陈说接到通知,说是父亲的遗体已被送到村子里老家门口。

  据商南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商南县委、县政府立即安排公安、交警、交通、卫生、民政、安监、保险等部门有关人员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

  日前县政府下发文件,要求全县广泛开展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该负责人介绍,经初步调查,驾驶员及肇事车辆牌证手续齐全,未超载,系单方责任事故。目前,现场勘查已基本结束,相关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后,才能确定事故的详细原因并划分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sb.hsw.cn/2014-04/01/content_8532031.htm report 1625 载着约千斤重石碑的皮卡车翻下悬崖后严重变形本报记者田德政摄商南县目击村民称,人被甩出后在空中转了几圈才落地,5人当场遇难本报商洛讯(记者田德政通讯员陈丹娅)3月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拉千斤石碑祭祖 车坠崖5人被甩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