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驻俄大使:失踪客机或位于印度洋南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马来西亚驻俄罗斯大使奥马尔(Dato Zaynol Abidin Omar)周二(1日)向俄新社表示,失踪的波音777-200飞机很可能位于印度洋南部,目前不能确认也不能否认任何一种飞机实际上出现状况的说法。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于3月8日凌晨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此前未发送任何有关飞机故障或其他问题的讯号。飞机与地面最后取得联系时位于距马亚西亚东海岸220公里处。

  他在回答是否可能扩大飞机搜索区域的问题时说:“目前搜索界线由卫星资料确定,根据这些资料,目前进行搜索的地区是飞机最有可能在的区域。”他进一步说,这里指的是“印度洋南部”。

  他回答“在他看来飞机可能发生什么情况”的问题时表示,目前马来西亚正在与许多国家合作寻找波音777-200。他同时呼吁等待“(失踪)原因确切揭晓的那一刻”。他指出:“有关飞机出现什么情况的说法非常多,在获得找到飞机的百分之百的证据之前,我们目前没有确定其中任何一种。我们无法大概确认任何说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4-01/6018489.shtml report 595 中新网4月1日电据俄新网报道,马来西亚驻俄罗斯大使奥马尔(DatoZaynolAbidinOmar)周二(1日)向俄新社表示,失踪的波音777-200飞机很可能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马来西亚驻俄大使称失踪客机或位于印度洋南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