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86岁老太选美赛上表演劈叉夺冠(组图)

来源:环球网
美86岁老太选美赛上表演劈叉夺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美国华盛顿86岁的老太瑞塔·安·百特瑞姆在2013年美国老年超级甜心选美比赛(Ms Senior Sweetheart )中,凭借标志性劈叉动作征服现场评委和所有观众,一举夺得冠军头衔。

  现在已经86岁的瑞塔·安·百特瑞姆(Rita Ann Battram)从11岁就开始跳舞。最初百特瑞姆一直梦想着学习弹奏钢琴,但由于当时正值大萧条时期,她无法支付钢琴课的费用,所以父亲建议她去学习踢踏舞。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百特瑞姆开始疯狂地迷恋上跳舞。渐渐地,她创办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教授各种舞蹈,包括爵士、芭蕾和肚皮舞。现在百特瑞姆在自己居住的社区教其他的女性静坐,同时也给一个叫“叮咚洋娃娃”的女子组合编排舞蹈。

  百特瑞姆在此之前赢过许多场比赛。当她还住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的时候,她就曾经两次在老年组选美比赛中获得亚军。百特瑞姆说她的成功秘诀就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就算她两只眼睛一个失明,另一个接受过角膜移植,她也始终向生活中美好的事物看齐。就在眼角膜移植手术一年之后,百特瑞姆的视力恢复到1.5的水平。她说:“我真的很感激,我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而且,最终我总能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电影制片人沃特·迈特孙制作的纪录片《Pretty Old》中记录了百特瑞姆女士和其他参赛选手的比赛历程,展示了这些已经年迈的选手令人称赞的天赋。在纪录片中选美比赛导演肯·卡普兰骄傲地说道:“她们向我们展示了真正的母亲、祖母甚至曾祖母是什么样的。”

  未来,百特瑞姆会在各种午宴和游行活动中展示她冠军选手的王冠和腰带。作为本届选美大赛的冠军,百特瑞姆还会出席下一届选美大赛并参加表演,为下一位冠军戴上王冠。图片来源:环球网

  
美86岁老太选美赛上表演劈叉夺冠
美86岁老太选美赛上表演劈叉夺冠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data/2014-04/4946526.html report 3032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美国华盛顿86岁的老太瑞塔·安·百特瑞姆在2013年美国老年超级甜心选美比赛(MsSeniorSweetheart)中,凭借标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美86岁老太选美赛上表演劈叉夺冠(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