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女二人被渣土车撞伤 母亲喊“先救女儿”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早晨8点左右,在新北区常澄路和辽河路路口,一辆渣土车撞上了一辆电瓶车,25岁的妈妈和两岁女儿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人情况还不错,但小女孩颅内出血,还比较危险。

  据伤者的亲属介绍,事发后,母亲现场打电话向她求救,而且还让她赶紧“先救女儿”!

  张敏

  网曝:渣土车撞伤母女俩

  昨天早晨9点半,有网友爆料,称在常澄路和辽河路路口,一辆渣土车向右拐弯,撞上了一辆送小孩去上学的电瓶车,“驾驶员当场逃逸”,现场一片混乱,好心的路人帮忙拨打了120和110。这名网友透露,车上的小孩被车轮碾轧,母亲也被送到医院抢救。

  一位目击者对记者介绍说,当时电瓶车和渣土车均由西向东从辽河路向常澄路右拐,“可能是渣土车拐弯时没看清,就撞到了,妈妈腿被碾轧,孩子被撞出去了。”

  车主:司机没有疲劳驾驶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了四院新北院区,医生表示,伤者王女士正在做手术。据其介绍,王女士送到医院时左腿大面积撕脱伤,多处骨折,还伴有失血性休克,医院为其输了2000cc的血。在经过清创缝合之后,王女士被转到了重症监护室内,神智清醒,情况还可以。

  医院里,记者恰好碰到了渣土车车主汪先生,他是赶来看望受伤的王女士的。

  得知王女士情况还不错,汪先生松了一口气。他告诉记者,这车是他雇的司机开的。“他没有疲劳驾驶,而且也没有当场逃逸。”

  亲属:妈妈喊“先救女儿”

  昨天下午一点,记者在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仍在抢救的女孩涵涵,她的额头和左脸皮肤都受伤了,她的父亲吴先生在一旁看护。

  据吴先生介绍,涵涵今年两周岁,在龙虎塘一家幼儿园上学,她的妈妈今年25岁。他们一家三口今年2月才从山东老家来到常州。昨天早晨,妻子王女士骑车送孩子上学的,谁知才出门几分钟,就发生了车祸,“要是两个当中有一个出了事,这个家该怎么办啊?”吴先生悲痛地说。

  亲属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离辽河路很近,事发后她第一个赶到现场。“她给我打电话的,说她跟女儿被撞了,叫我赶紧过去。等我过去一看,她的左腿被压着,血肉模糊。因为她转不过身子,一见到我,就不停地问涵涵在哪,赶紧先救涵涵,没过多久就晕过去了。”

  据涵涵的主治医生介绍,小女孩颅内出血,虽没有昏迷但还是十分危险。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4/02/content_331816.htm report 1283 昨天早晨8点左右,在新北区常澄路和辽河路路口,一辆渣土车撞上了一辆电瓶车,25岁的妈妈和两岁女儿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人情况还不错,但小
(责任编辑:UN64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