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纳吉布承诺找出失联航班“答案”

来源:新华网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3日承诺,马来西亚方面一定会找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事件的答案。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承认搜索困难,但表示澳大利亚方面将尽其所能。

  搜索不停

  在澳大利亚访问的纳吉布当天上午造访了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附近的皮尔斯空军基地,听取澳大利亚方面有关多国联合搜索行动进展的通报。

  在一份马来西亚总理府发给媒体的声明中,纳吉布说,他与参与搜救的多国指挥官交谈。“他们告诉我这类搜索的困难,关于距离,关于天气,关于在长时间内保持斗志。”

  纳吉布说,马来西亚不会放弃寻找航班失联事件的答案。

  “我们想要找出答案,我们想为家属提供慰藉,在确实找到答案前,我们不会停歇,”他说,“我相信,凭借如此程度的专业……在某个时刻,我们会结束这起事件、这起悲剧。”

  表达谢意

  纳吉布感谢多国对搜寻MH370航班提供的协助。

  “MH370航班失踪的时候,多个国家对求助作出回应,”纳吉布在声明中说,“他们的奉献不会被遗忘。”

  “在26个国家为同一个目的团结一致,分歧被放到一边。MH370航班失踪的事件史无前例,搜寻行动同样史无前例,”他说。

  阿博特表达了同样的态度。“如此多国家的军事力量为了人类共同合作,展现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如果有人对国际和平与和谐的前景感到不高兴或不安,这次行动是对悲观情绪的绝妙解药。”

  承诺尽力

  多国搜寻工作协调中心说,计划派出8架飞机和9艘船参加3日的搜索,目标搜索范围是距离珀斯东北1680公里一片22.3万平方公里的海域。

  尽管马来西亚方面推测MH370航班最后位置是在南印度洋,但迄今为止,多国搜索力量搜索多日尚未发现任何与客机相关的碎片或残骸。

  多国搜寻工作协调中心负责人澳大利亚退役空军上将安格斯·休斯顿向纳吉布汇报搜索情况。他说:“这是我所见过的要求最高、最具挑战性的搜救行动,或者说是搜寻行动;而且我想这很可能是世界上见的过最为复杂的同类行动。”

  “每一天,基于一点点信息,我们正在把拼图拼在一起。每一天,我们都会多一点信心,都会知道更多一些关于这架不幸航班遭遇了什么情况的信息。”

  “这是一次非常困难的搜索,人类历史上最困难的一次,”他说,“但就澳大利亚而言,我们正为此倾尽全力。”(林昊 新华社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4/04/c_126353705.htm report 1242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3日承诺,马来西亚方面一定会找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事件的答案。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承认搜索困难,但表示澳大利亚方面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纳吉布承诺找出失联航班“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