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召回驻北约首席代表以示对制裁抗议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4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4月3日报道,北约日前宣布暂停与俄罗斯的军事和民用合作,俄方表示不满和抗议。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称,北约决定暂停与俄罗斯合作使近年来的联合工作成果化为乌有。目前,俄罗斯宣布召回驻北约首席军事代表进行磋商。

  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说,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指出,“局势的人为增压政策不是我们的选择。但是我们没有看到像往常一样继续与北约合作的可能性。”他表示,莫斯科已决定召回自己在北约的首席军事代表—瓦列里·耶夫涅维奇上校。

  安东诺夫表示,希望“布鲁塞尔好好权衡这一措施的后果”。“我们关注因乌克兰事件于4月1日至2日举行的外长会议通过的北约成员国暂停与俄罗斯合作的声明。北约秘书长再次作出了一系列声明”。他补充说,这样“在直接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东欧无端增加军事力量和装备的行为不利于消除地区的紧张局势”。

  此前,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致电美国国务卿克里,就相关问题表示担忧,之后他于3日又表示,俄罗斯就北约在东欧扩军计划致函北约,强烈反对北约东扩。(老任)

  作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0404/c1002-24823022.html report 599 人民网4月4日讯据俄罗斯之声网站4月3日报道,北约日前宣布暂停与俄罗斯的军事和民用合作,俄方表示不满和抗议。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称,北约决定暂停与俄罗斯合作使近年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俄罗斯召回驻北约首席代表以示对制裁抗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