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离婚后付20年抚养费 儿子亲父系前妻现老公

来源:光明网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已经到了不惑之年的慈溪人老俞,最近才深刻体验了这句话的含义。

  20年前,老俞离婚后,儿子归前妻抚养。这些年,老俞一直尽着父亲的义务,每月给儿子抚养费。

  但谁知道,去年底,老俞听到了一个让他快炸了的消息,养了那么多年的儿子,居然不是自己亲生的。而儿子的亲生父亲,就是前妻的第二任老公!

  这,让老俞情何以堪?

  过不了7年之痒

  两夫妻离婚了

  1989年,慈溪人老俞二十来岁,经人介绍认识了小他四五岁的阿红,很快,两人同居了,这在当时还是很时髦的事。

  不久,阿红就怀孕了,很自然的,两人奉子成婚。

  不到9个月,阿红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这可把老俞一家乐坏了,老俞到处弄好吃的给阿红补身子。

  结婚的头几年,一家人其乐融融,生活虽不富裕,却也过得有滋有味。但和很多夫妻一样,老俞两口子也没逃过七年之痒,吵架也成了家常便饭。虽然老俞不想离,但阿红去意已决。

  阿红以性格不合为由到法院起诉离婚,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离婚后,儿子由母亲阿红抚养,并自愿承担全部抚养教育费。

  另外,他们的共同财产3层楼房及内置家俱全归老俞所有,共同债权4000元及共同债务40000元由阿红收取、偿还。

  付了近20年扶养费

  儿子居然不是亲生的

  按照离婚协议,老俞完全不用承担儿子的扶养费。

  但前妻那边条件也不好,看到儿子生活条件艰苦,老俞于心不忍,虽然离婚了,但儿子毕竟是亲身骨肉。

  于是,老俞省吃俭用,每年都会给儿子1.5万元,这一付就付了近20年。

  不但给钱,离婚后,老俞也没做“甩手掌柜”,更加没减少对儿子的父爱,但凡家里有点好吃的,都会给阿红送去。

  接下来的几年里,老俞和阿红两人分别再婚,日子也就这么按步就班地过了下去。

  今年春节前,老俞听说,阿红又要离婚了,这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为了挽回婚姻,阿红却说了一个在心里埋藏了20多年的秘密:她和老俞结婚时生下的儿子可能是现任老公的!阿红的现任老公傻了眼,忙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显示,这儿子果然是他的!

  风声很快传到老俞耳朵里,开始,他完全不敢相信,但面对DNA鉴定书,老俞只有把牙咬碎了往肚子里吞!

  怒告前妻

  要求赔偿25万元

  因为有了个儿子,老俞已经足够,这些年来,他没再生育。当得知儿子不是自己亲生时,他不但震惊,更是震怒!

  付了这么多年扶养费,结果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这不是冤大头嘛!更何况这意味着,当初阿红一边和自己同居谈恋爱,一边却还和她现在的这个老公有关系,还没结婚,他头上的帽子已经绿油油了。

  去年春节前,老俞把前妻阿红告上法庭,要求阿红赔偿扶养费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5万元。

  法庭上,阿红辩解说,当时农村里,同居是很正常的事,她自己也不知道孩子不是老俞的,更没有隐瞒老俞的意思。

  而这头,事实已经如此,老俞欲哭无泪。

  近日,在法院调解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阿红愿意全额赔付老俞抚养费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5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du.gmw.cn/2014-04/04/content_10899454.htm report 1716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已经到了不惑之年的慈溪人老俞,最近才深刻体验了这句话的含义。20年前,老俞离婚后,儿子归前妻抚养。这些年,老俞一直尽着父亲的义务,每月给儿子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男子离婚后付近20年扶养费 发现儿子非亲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