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4岁厨师坠楼身亡 上班16天仅领100元工资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黎鑫
(4月1日,龙祖安在他工作的网吧前台领取100元工资。)
(4月1日,龙祖安在他工作的网吧前台领取100元工资。)
(龙祖安生前工作的网吧。)
(龙祖安生前工作的网吧。)
(该网吧门口依然留着招聘“厨师”的告示。)
(该网吧门口依然留着招聘“厨师”的告示。)

  本网4月3日讯 昨日清晨,长沙市河西某网吧职工宿舍内,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和大呼声将正在酣睡的网管员邓先生叫醒。“你们同事跳楼了,赶紧下去!”打开房门后,睡眼朦胧的邓先生被附近居民的一句话彻底惊醒。

  “我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邓先生说,他直奔楼下发现倒在血泊里的同事后,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但是,由于抢救无效,这位和他同居了半个多月的同事永远离开了人世。

  死者龙祖安(化名),今年24岁,湖南益阳桃江县人,今年3月15日来到长沙岳麓区某网吧当厨师。平时沉默寡言的龙祖安上班一直很正常。昨日是龙祖安向网吧提出辞职后的第二天,竟突然从宿舍三楼跳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家属质疑:讨要工资未果后选择自杀

  “上班16天,只发了100元工资,这是为何?”龙祖安的继父对儿子的死因有很多疑问。他介绍说,4月1日晚,龙祖安曾给家里打过电话,并聊了他辞职和工资未结算齐的事情。

  “我儿子说他有点不甘心,他只想拿回自己应得的酬劳。”继父龙先生说,网吧承诺给龙祖安的工资标准是2800元/月,15天应该有1000元以上的工资。在劝慰完儿子不要闹事和少若麻烦后,父子两挂断了电话。

  谁知,这次通话成为了龙先生父子最后的通话。4月2日,龙先生接到了儿子坠楼身亡的消息,“我当时第一反映就是儿子和网吧起了争执才发生这些事。”

  龙祖安的姐姐称,她和弟弟也曾在4月1日晚发过手机短信,“当时他一切都正常,没有跟我说什么其他的事情,只说他在玩手机游戏。”

  网吧负责人:没有争执,100元是对方主动提出

  随后,记者与龙祖安的家属一同来到了他生前上班的网吧。该网吧的负责人吴女士称,4月1日以前,龙祖安上班一直很正常,每天工作8小时,他也还算积极。

  但是,4月1日上午,龙祖安来到吴女士的办公室,很焦急地请求她帮点忙。“他说自己晚上在大街上溜达时被附近的巡警带回了警务室,并扣留了身份证。”吴女士回忆,当时龙祖安想托她找熟人将其被扣留的身份证取回。在得知没有熟人后,龙祖安非常失落,上班也无精打采。

  “我问了他是不是出事儿,但他一直不说。”吴女士称,龙祖安只透露他有一回晚上和别人打过架。

  当天中午,炒了几道菜后,龙祖安突然提出要辞职。“他让我给他100元钱的路费,他马上就要走。”吴女士说,由于网吧厨房的人手不够,她还挽留了龙祖德许久,但终究拗不过他的坚持。

  网吧出示了当时龙祖安在网吧前台拿取100元时的监控视频,整个过程持续了近20分钟的时间,没有争吵,其本人也显得比较放松。

  辞职前,龙祖安为何不结齐工资而只要100元路费?吴女士说,龙祖安当时走得比较着急,她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只按对方要求给了100元。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调解处理后事

  龙祖安坠亡后,望城坡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目前已排除他杀的可能。

  望城坡派出所有关负责人介绍,龙祖安自从其父亲去世后,性格就逐渐变得内向,不爱与别人交流,跳楼原因或与其精神抑郁状态有关。“尽管如此,我们心里还是有许多疑问。”龙祖安的姐姐说。

  一位刘姓警官介绍,他们将会在这两天组织专门人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希望让死者早日入土为安。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4/201404040809173649.html report 2449 (4月1日,龙祖安在他工作的网吧前台领取100元工资。)(龙祖安生前工作的网吧。)(该网吧门口依然留着招聘“厨师”的告示。)本网4月3日讯昨日清晨,长沙市河西某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长沙24岁厨师坠楼身亡 上班16天仅领100元工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