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奉化塌楼:大爷楼下散步 目击自家楼瞬间倒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在现场救援。 何蒋勇 摄
  图为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在现场救援。 何蒋勇 摄
图为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在现场救援。 何蒋勇 摄
  图为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在现场救援。 林波 摄
图为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在现场救援。 何蒋勇 摄
沈大爷焦急地等待消息。 钟新 摄

  中新网宁波4月4日电(记者 钟新)沈大爷怎么也没料到,早起到楼下散步的一小会儿功夫,就这么眼睁睁看着6层楼高的房屋自上而下瞬间垮塌。而让他更揪心的是,当时正在家中的老伴和外孙女此刻的安危。

  据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奉化发布”于今天上午10:33通报,今天上午9点左右,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有一幢居民楼西侧单元一共15套房子发生垮塌事件,被埋人员不详。事件发生后,奉化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奉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及时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沈大爷是地道的奉化人,住在事故居民楼的307室。沈大爷焦急地守在垮塌现场附近,看着眼前紧张的救援希望等来好消息。

  沈大爷告诉中新网记者,8点20左右他在房子楼下散步,眼看着房子开始有碎片掉下来,5-10分钟后,房屋瞬间倒塌。目前,救援人员已与其68岁的老伴取得联系,老伴称她人在横梁下。沈大爷21岁的外孙女尚未联系上。

  奉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猛挺告诉中新网记者,部分被埋者能够电话联系上

  中新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尘土飞扬,周边围观群众很多,当地有关部门已拉起了警戒线,垮塌房屋共有5层住房,底楼是层车棚,从上往下坍塌,已坍塌4层,救援人员用起吊机将大块的石头吊走。

  一辆停在倒塌楼房旁的红色轿车车头已被倒塌的石块压住,十分显眼。现场民众告诉记者,事发时所幸车内没有人。

  10点45分许,救援人员救出一名女性,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医护人员介绍,这名被救者尚有生命体征。

  由于事故现场临近居敬小学,随着中午放学时间的到来,交警部门提醒家长步行接送,服从交警指挥,往大成路方向绕道。

  截至12:55分许,目前救援人员已救出5名被困人员,尚有2人被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4-04/6031422.shtml report 2010 图为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在现场救援。何蒋勇摄图为消防、安监、卫生等有关部门在现场救援。林波摄沈大爷焦急地等待消息。钟新摄中新网宁波4月4日电(记者钟新)沈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奉化塌楼现场:大爷楼下散步 目击自家楼瞬间倒塌(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