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四川通江警察打伤报警人 官方称当事人已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伤者李勇烈肋骨骨折 苗志勇 摄
伤者李勇烈肋骨骨折 苗志勇 摄

  中新网巴中4月4日电(苗志勇)近日,一名网友在四川巴中麻辣网站论坛发帖称:2014年4月1日晚,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民警在出警过程中,用警棍殴打伤报警求助者。随后,便将其一行4人带至当地派出所。闻迅赶来的亲属见4名亲人被殴打遂跟民警理论,一民警随后手一挥,在场几名警务人员一拥而上,将李某拖出没有监控摄像的走道殴打。

  昨日,通江县公安局在网上进行实名回复称:当事民警周明宇、潘朝明已被停止执行职务,3名协警人员停止工作,等候组织调查,待事实全部查清后,依纪依规依法处理。

  4月2日下午,网友“zhangxu198725”在论坛发出《通江宕派围殴半百老人,欺诈消费何以反受保护!!》帖子称:中2014年4月1日晚10许,通江一市民苟某招待重庆远道而来的朋友,与其妻子、侄子和朋友一同到通江县城金帝的KTV唱歌。期间,其侄子为表心意已暗地刷卡付过钱。 其妻子不知,再次付钱, KTV前台收银并未提示该包厢已付款, 而是大摇大摆再次收款。 后请客坐东的苟某再次付款,收银台再次接受。临走时,其妻子发现服务员乱开酒单和食品单,与服务员理论之际得知原来已付过三次款,期间收银台并未丝毫表示和提醒,便报了警。谁知警察到场之后不分青红皂白便用警棍殴打人,随后便将4人带至宕江派出所。期间,并未问及KTV人员,也并未带回KTV任何人员调解纠纷。闻迅赶到派出所的亲属见4名亲人被殴打遂跟民警理论,一民警随后手一挥,在场几名警务人员一拥而上,将其亲属拖出没有监控摄像的走道殴打。随后,又将其拖入室内围殴,围观群众见状立即拿出手机拍照摄像, 派出所人员遂将门窗紧闭,拷上手铐继续殴打。 并没收了几人手机,皮带钥匙等所有随身物品。后因一名亲属因被殴打晕厥, 宕江派出所便派人将其抬至医院便一去不返,直到4月2日早上9点,宕江派出所仍未做出任何解释,且置伤员与不顾。

  此帖子一发出,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热议,引起通江县公安局重视,并于4月3日下午2时许在巴中麻辣网站论坛进行了实名回复称,该局获悉此事件后迅速成立调查组,彻查整个事件真相,彻查民警是否有违纪违规行为,并及时在网上回复。

  经通江县公安局调查组查证:4月1日晚,诺江镇居民苟某(男,46岁)及其妻李某某(46岁)、侄儿李某(32岁)请朋友杨某某(男,48岁)在金帝歌厅唱歌,其间因收费问题与歌厅服务人员发生纠纷后报警。通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周明宇、潘朝明带领3名协警人员先期到达现场,宕江派出所副所长柳建军、民警张强、李林泽随后到达现场,见到醉醺醺的杨某某、李某等人欲打砸吧台物品和人员,遂加以制止。杨某某、李某转而对处警民警进行漫骂和推搡,阻碍民警执行公务,且不听劝阻。民警依法将杨某某、李某口头传唤、带至宕江派出所,在办案区候问室接受调查。此时,苟某、李某某赶到派出所,并电话通知李某某胞兄李某烈(52岁),其侄子李某程(20岁)及亲友张某某等数人也赶至派出所,采取言语威胁、辱骂民警、推搡民警,推拉门窗、踩踏办公桌椅等举动,欲冲闯进入办案区,强行要求派出所马上放人。在民警制止过程中,与民警发生拉扯、推搡等肢体接触,在警告李某烈等人已涉嫌扰乱机关秩序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和协警人员将李某烈、李某程依法传唤、强制带进候问室。在此过程中,因李某烈激烈反抗,导致其本人和民警多人倒地,不同程度受伤,后经送医院检查,李某烈第十肋骨出现骨折,属轻微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我局领导前往医院进行了探视,协调医院进行治疗护理,待伤愈出院后,按相关规定解决治疗、护理、误工等费用。

  通江县公安局在回复中还称:据此,该局经研究已作出处理意见,一、金帝歌厅因违反相关治安管理规定,责令立即停业整顿;当晚收费纠纷移交工商、物价部门查处。二、民警周明宇、潘朝明停止执行职务,3名协警人员停止工作,等候组织调查,待事实全部查清后,依纪依规依法处理。三、杨某某、李某、李某烈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扰乱机关秩序,由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依法处理。

  目前,此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本网将继续关注。(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4-04/6031673.shtml report 2188 伤者李勇烈肋骨骨折苗志勇摄中新网巴中4月4日电(苗志勇)近日,一名网友在四川巴中麻辣网站论坛发帖称:2014年4月1日晚,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民警在出警过程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曝四川通江警察打伤报警人 官方称当事民警已停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