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布鲁克林华人住宅楼起火焚毁 疑因电线老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日上午,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发生火灾,一栋华人三层住宅疑似电线短路而起火被烧毁,楼内6户家庭受殃及,无家可归。但无人受伤。火灾发生在1日上午10点左右,遭火烧的大楼位于日落公园地区46街654号,是一栋三层高,有百年多历史的老楼。家住附近的华裔陈先生说,起火时大楼冒出浓烟,隔着几条街都能望见。他赶到现场观望时,楼内的人都已逃生出来,现场围了很多人。

  随后冲来了5辆消防车、2辆救护车与数量警车。因起火点位于三层,消防车赶到后迅速架起云梯,打破楼上窗户和屋顶,从上往下狂浇水。不到半个小时大火被浇灭,而现场也变得一片狼藉,尤其是起火的三层全部被烧毁。

  住在起火大楼隔壁的华裔郑先生说,他9时15分出门时一切还好好的,10时15分回家时发现家门口都是消防车与救护车。他说,消防车灭火时狂灌水,他家楼顶也被浇漏了,害得他要找保险公司赔偿,若不行他只能找起火邻居索赔了。

  郑先生说,发生火灾大楼的业主是华人,姓李,大约40岁,来自福建连江,在这里已居住十几年,但平时屋主在弗吉尼亚开餐馆,很少回来,有一名家姐住在地下室内帮助他管理大楼和房客。

  据悉,楼内共住有6户人家,全是西裔居民。对于起火原因,现场一名警员表示,可能是做饭不慎导致。但郑先生说,起火疑似是电线短路导致。他说,包括他家在内的这片楼宇都有百多年历史了,电线老旧,且没有回火系统,本来他一直想改造老旧线路,现在看到邻居家起火了,他说自己要尽快动手了。

  另外,郑先生还指出,隔壁李家这栋楼宇出租价是这条街上最贵的,一般这里一室一厅的房子都租700元,但李家高租到1000元,因此房客更换特别频繁,几个月就换一拨人,很难让人记清里面住的是谁。郑先生说,这也有可能为火灾埋下隐患。(崔国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4-04/6031710.shtml report 902 中新网4月4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1日上午,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发生火灾,一栋华人三层住宅疑似电线短路而起火被烧毁,楼内6户家庭受殃及,无家可归。但无人受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纽约布鲁克林华人住宅楼起火焚毁 疑因电线老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