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方称搜寻范围已经缩小 无残骸增加搜索难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央视电视直播画面显示,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4日下午对中国媒体举行发布会,该中心负责人休斯顿表示,目前澳方除了卫星数据外没有其他相关信息。根据专家组每日的分析,目前搜寻海域的面积已经缩小至中国湖南省大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缩小范围非常困难。

  休斯顿首先表达了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的难过之情。他代表澳大利亚政府感谢中国提供了人力、财力和物力。休斯顿说,澳方与中方合作紧密,合作领域非常广阔。

  休斯顿说,飞机失事时没有很多数据,一般情况下澳方都会掌握一些信息,知道飞机是在哪里失事的,但目前针对MH370航班,澳方目前获得的唯一信息就是卫星数据,信息实则有限。

  他介绍,卫星与失联客机传送的信息是每小时一次,目前飞机与卫星一共有六次“握手”信息。而根据飞机当时飞行高度、速度等,粗略计算出飞机是在南太平洋附近失事的。此外,澳方没有任何关于飞机其他方面的信息。

  休斯顿表示,目前针对MH370航班的搜寻区域非常广阔,但这已经比开始时小很多。因为对数据不停地进行分析和改进。他说,最新的数据由吉隆坡提供,专家组由中国、美国、马来西亚和英国各国专家组成。

  就飞机黑匣子的搜索问题,休斯顿说,澳方会继续进行肉眼搜索,如果能够找到残骸,就能够将搜寻区域更加缩小。如果搜索区域范围变小,就能够调派水下仪器,进行水下搜寻。

  休斯顿介绍称,目前澳大利亚“海盾号”英国回声舰均参与了搜寻行动,但由于海面上没有残骸,为搜救增加了难度。不幸的是,澳方目前没有任何其他的数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4-04/6032033.shtml report 806 中新网4月4日电据央视电视直播画面显示,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4日下午对中国媒体举行发布会,该中心负责人休斯顿表示,目前澳方除了卫星数据外没有其他相关信息。根据专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澳方称搜寻范围已经缩小 无残骸增加搜索难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