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中男生学校宿舍内离奇身亡 家属打横幅讨说法

来源:新华网
事发后,学校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来接孩子的家长在线外等待 都市时报 资渔
事发后,学校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来接孩子的家长在线外等待 都市时报 资渔

  “我表弟小曹才17岁,是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一名高一学生,上周五凌晨突然死亡了。”昨天,家属朱先生向本报反映,3月28日,他的表弟小曹在学校宿舍突然死亡。昨天下午,该学校校长称,曹同学在睡眠中突然离世,此前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经法医鉴定为非外力因素导致的死亡。

  家属:孩子优秀懂事为人和善

  “你看,这孩子的身上,到处青一块紫一块,特别是胸口,有一块伤疤。”昨天,朱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小曹的相片,并称小曹死亡后,鼻子里还有血迹。家属怀疑,这是孩子中毒或者被殴打后死亡。

  朱先生说,小曹是陕西西安人,今年17岁,由于表弟的父亲曹俊海在云南做生意,表弟就一直在昆明读书。去年9月份,表弟考进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读高一。今年3月28日凌晨7时16分,曹俊海突然接到儿子所在学校的通知,称“孩子叫不醒了”。没过5分钟,学校又打来电话说, “孩子已无生命迹象”。20分钟后,小曹的父母到达学校宿舍二楼,见孩子已经躺在宿舍的地板上。“孩子的手脚已经冰凉,鼻孔有血迹,嘴唇发青, 肢体扭曲。”小曹的母亲看到儿子的遗体时,当场昏厥。

  朱先生说,悲痛中的家长从同学口中得知,当天晚上,小曹吃过夜宵,吃了烤豆腐,回宿舍后还吃过方便面。同宿舍的几位同学也吃了,但无异常。吃完饭后,洗澡时,小曹还唱着歌。有同学说,事发前,还和小曹踢过两次足球。小曹当晚上床后还说了几句话,然后就睡觉了。“这个孩子很优秀,懂事、勤奋。学校组织去新西兰,孩子给全家人每人买了一件纪念品。孩子在学校为人友善,爱好广泛,积极向上。”

  “孩子身体很健康,喜欢踢足球,打篮球,怎么会突然就死亡呢?校方的一再推脱和种种冷漠,几天来发生的事情让人匪夷所思。”朱先生说。

  事发后 ,学校和家属方都派代表协商此事,经过多次协谈,始终没谈拢。“我们气愤的是,校长在谈判时,竟然称‘不就是死一个人嘛,死一个人最多就是赔偿几万元’。” 朱先生说,这样的话实在让人伤心。特别是在法医还没有认定之前,学校就对许多学生说小曹是死于心脏病。

  学校:他和舍友关系很好

  昨天下午,在该校住宿部二楼,事发宿舍已被贴上封条。

  小曹死亡后,许多家长接到学校的短信消息称:高一某同学于上周五凌晨在睡眠中突然离世,此前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经法医鉴定为非外力因素导致的死亡。

  下午,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证实,确实发过这个短信。该校艾校长介绍,小曹在睡眠中突然离世。孩子之前没有任何异常,仍然与同宿舍同学一起,吃过烧烤。经法医鉴定,小曹系非外力因素导致的死亡,具体死亡原因要等到法医的最后鉴定报告。

  针对家属反映的“不就是死一个人嘛,最多就是赔偿几万元”的说法,艾校长没有认可。他称自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而对于孩子身上有青紫痕迹的说法,他认为法医才是专家,需找法医了解。

  “当天晚上11点,老师查过房,没有发现孩子有任何异常。”艾校长说,他(小曹)与其他5个同学关系很好,事发前还一起吃东西。“我们没有把与他同宿舍的同学藏起来,而是这个宿舍已经被警方贴了封条,为此,将这5个同学插到其他宿舍住。

  艾校长说,具体情况需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如果结果认定是学校的责任,校方决不推脱;如果认定与校方没有责任,校方也会出于人道主义,给予相应的补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video/2014-04/04/c_126356620.htm report 1904 事发后,学校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来接孩子的家长在线外等待都市时报资渔“我表弟小曹才17岁,是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一名高一学生,上周五凌晨突然死亡了。”昨天,家属朱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昆明高中男生学校宿舍内离奇身亡 家属讨说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