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国政局 > 泰国局势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红衫军大规模集会 警告法庭对英拉公正判决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任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任芊):泰国亲政府的红衫军5日下午在曼谷西郊的佛统府展开大集会,维安指挥中心指出,军方将高度戒备,避免两派对峙。据悉,当天政府共部署了3000名军警力量戒备维持安全秩序。

  这次红衫军集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表达支持政府立场,并借此提醒宪法法庭和反贪委员会,对看守总理英拉的案件进行公平判决。这次集会活动从当天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大批红衫军支持者已经从当天清晨开始陆续抵达集会地点,集会活动将于7日早上结束。红衫军集会的地点距离曼谷车程尚有一个半小时,而反政府示威者的大本营则在曼谷市中心,外界预估,除非其中一方想前往挑衅或刻意制造事端,否则集会活动应该不致于发生暴力冲突。

  英拉于2011年对时任国安会秘书长进行调任,遭到行政法庭判决违法,宪法法庭正进行调查英拉是否因此违宪,若确定违宪,她将失去总理职位,内阁也可能被迫解散。但执政的为泰党准备以法律论理方式试图维持看守政府状态,看守劳工部长差林表示,如果英拉下台,看守政府将让看守副总理暂代职位,直到新内阁成立。然而,看守状态有一定期限,且英拉政府是否能够继续执政,恐怕也得视宪庭判决而定。

  对此,为泰党警告宪法法庭要做出公平裁决,否则政局将无法避免地再次陷入动荡。红衫军5日的集会就是为了让反对派知道仍然有大多数民众不同意他们的立场,红衫军领导人纳塔武也警告说,如果泼水节后发生政变或总理被迫下台,他们的集会就会持续下去。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4/04/05/6871s4493359.htm report 77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任芊):泰国亲政府的红衫军5日下午在曼谷西郊的佛统府展开大集会,维安指挥中心指出,军方将高度戒备,避免两派对峙。据悉,当天政府共部署了3000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