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如果马航失联客机黑匣子找到 以下流言将终结

来源:法制晚报

  1、飞机迫降Naning?

  在3月8日上午9时53分,亚航的CEO Tony Fernandes发布了一条推特称,他听说(失联飞机)“无线电通信系统失效,但好在降落在一个名为‘Naning’的地方”。这条他声称未经证实的推特,随后不久便被删除。

  可能降落以下两岛屿两沙漠无人区:

  马方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飞机与卫星联系时,有可能飞机已经降落。据纽约公共电台整理,MH370降落跑道要求长1500米,而飞机巡航范围内,有26国634条跑道满足降落要求。记者盘点南北两条走廊中,符合降落的多种条件,同时结合外媒分析结果,表明马航M H 370客机有可能降落在以下4个地点。

  2、降落在克孜勒库姆沙漠?

  在中亚锡尔河与阿姆河之间,面积约30万平方公里,海拔50米至300米,由东南向西北倾斜。

  3、降落在穆云库姆沙漠?

  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沙漠。在别特帕克达拉草原与卡拉套山、吉尔吉斯山之间。面积约3.7万平方公里,海拔300米至700米。

  4、降落在圣诞岛?

  面积为135平方公里,人口稀少。圣诞岛上有一个机场,跑道长度2200米。而且,该机场有民航航班,固定执飞该处的航空公司还有马航。

  5、降落在科科斯珊瑚群礁?

  是澳大利亚的海外领地,位于印度洋。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这里人口只有600多人,有一个跑道长2400米的机场。

  6、降落在安达曼群岛?

  有分析称,MH370航班似乎曾一度朝印度的安达曼群岛方向飞行了一段时间。安达曼群岛中一共有四条跑道,但一架波音飞机降落在那里,当地的印度空军雷达没有看到的可能性不大。但安达曼群岛570个大小岛屿中,只有36个岛屿有人居住。理论上只要有1500米左右长的海滩,飞机也可以迫降在海滩上。

  7、飞往哈萨克斯坦?

  据《华尔街日报》分析,哈萨克斯坦在目前搜索的“航空走廊”的最北端,理论上讲客机可能降落在那里的沙漠中。马来西亚当局迄今没有公布MH370 上的货物清单,更助长了该机因装有重要货物而被劫持的“阴谋论”。而传言称,客机上有身价亿万的富翁,可能是绑架对象。

  8、因火情等紧急故障飞往兰卡威岛?

  飞机与地面失去通信联系可以被解释为机内突然发生大火等灾难性故障。这也可以解释飞机为什么折返。驾驶员没有选择返回吉隆坡,是因为有8千英尺的高地需要越过,因而飞向没有障碍的兰卡威岛,在抵达前坠海。

  9、飞机藏身巴基斯坦?

  媒体大亨默多克发推文说,“飞机或许没有坠毁而是被偷了。可能像本拉登一样藏在巴基斯坦北部”。但印巴交接地区是世界上军事监测最严密的地方,不但有雷达,还有卫星和无人飞机。躲过这些“眼睛”很难想象。

  10、躲在另一架航班的雷达阴影里?

  据外媒分析,失联的MH370 可能躲在另一架航班、新加坡航空公司SIA68航班的雷达阴影里。SIA68 航班从新加坡飞往西班牙,与MH370航班的航线部分重合。有一种推测是,如果MH370贴着SIA68航班飞行,在雷达上看到的只是一个亮点,地面控制人员以为只是一架飞机。在SIA68飞往西班牙的航程中,MH370可以有多个机会与之脱离,降落在新疆、土库曼斯坦等地方。

  11、飞机最后信号或发自降落后?

  在此前马方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表示,目前马方已经开始对所有机组成员、乘客和飞机起飞前检修的技术人员进行调查。马航CEO称,飞机最后信号可能发自航班降落后,但目前仍无组织宣布对此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4/04/05/215547235484.html report 1985 1、飞机迫降Naning?在3月8日上午9时53分,亚航的CEOTonyFernandes发布了一条推特称,他听说(失联飞机)“无线电通信系统失效,但好在降落在
(责任编辑:UN64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