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布什称爱犬曾遭普京当面侮辱:这也能叫狗?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小布什的宠物犬“巴尼”
小布什的宠物犬“巴尼”
普京的宠物犬“科尼”
普京的宠物犬“科尼”

  揭秘一位总统的个人外交

  新快报讯 2009年退休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开始拿起画笔,在画布上大展才艺,他的各国领袖肖像画作近日在他的家乡得克萨斯州展出,二十多幅画看起来还是像模像样的。

  小布什此次展出的二十多幅油画是“领导艺术:一位总统的个人外交”展览的重要部分,这个画展展现了小布什担任总统期间跟世界领袖的关系。其中包括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俄罗斯总统普京等。小布什称这些人自己都没有看到过这些肖像画。

  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播出的《今日》节目中,小布什接受了女儿、记者詹纳的访问,他在受访时开玩笑说:“我想他们(领导人)的反应一定是,‘哇,小布什是个画家’。”

  他还说:“我希望他们能领会我在画中展现的友谊精神以及我对他们作为领导人的敬佩,我希望用画面让人民看到我对他们的印象。”

  这些肖像以前从未公开过。小布什说:“我敢肯定,当他们听到我在画他们的时候,一定会说,‘哇,我期待着看到他画我的简笔画’。”

  在采访中,小布什还谈到当年与普京的轶事:普京曾当面“羞辱”自己的爱犬巴尼。小布什透露最初将巴尼介绍给俄罗斯总统普京时,普京表现得非常蔑视和不尊重。

  小布什说,普京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他当时的反应和肢体语言仿佛在说:“这也能叫狗?”一年之后,普京向小布什展示了自己的狗:一只比巴尼更大,更快,更强壮的猎犬。

  小布什说:“普京在很多方面都将美国视为敌人,当然,我试过改变他的想法。”

  小布什说他最喜欢的画像是他的父亲老布什总统,在创作过程中自己曾泪流满面。“我画了一个温柔的灵魂。”他补充道。

  现年67岁的小布什在2009年1月离开白宫后开始拿起画笔。

  此次展览将举办到6月3日。(中新)

新闻加点料

  普京和布什因庄园外交结下友谊:两人访问如串门

  庄园外交为普京和布什家族建立了良好的私人关系,甚至有时两人的关系被认为是两国关系最后的纽带。布什曾称赞普京:“他是个好人,让我敬仰,我喜欢他。”普京也一直说他和布什私交甚好,称赞布什是个“正直的人”,有时还会补上一句,是布什身边的人坏。普京经常出入布什的庄园,像一名老友般随便而放松。而面对来访的布什,普京也是热情相待,布什2005年5月访俄,普京也请他去莫斯科郊外的别墅,给他看1956年的伏尔加古董车,布什开车载着普京,在白桦林中开了一圈,还想再开一圈。【详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ianzibao.xkb.com.cn/view/922586 report 1376 小布什的宠物犬“巴尼”普京的宠物犬“科尼”揭秘一位总统的个人外交新快报讯2009年退休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开始拿起画笔,在画布上大展才艺,他的各国领袖肖像画作近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开肖像画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