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克林顿上脱口秀节目 称希望外星人造访地球

来源:环球网

你相信外星人存在吗?

  • 相信,他们早已拜访过地球
  • 不信,都是捕风捉影,没依据
  • 相信,但他们来不了地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日前做客著名真人对话脱口秀节目《吉米秀》。在访谈中,克林顿称,他认为地球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文明存在,如果外星人真的造访地球,他也不会感到吃惊。并承认他在任总统期间曾秘密协助51区(美国绝密军事基地)的外星人计划。

  克林顿在节目中说道,宇宙是无穷无尽的,并且每天都在不断扩张。先进的设备帮助人类了解到,在太阳系以外存在着至少20多座星球,无论是与太阳的距离,还是质量体积,都符合孕育生命的需要。所以人类并不孤独,至少克林顿是这么认为的。

  克林顿还幽默地调侃道:“外星人可千万别像电影《独立日》那样,来了就毁灭地球。”

新闻加点料
  揭秘真实的美国“51区”
2013年2月26日,美国内华达州,51区的卫星图 2010年3月23日,雷切尔(1 /7张)
   2013年2月26日,美国内华达州,51区的卫星图 2010年3月23日,雷切尔

  一家旅馆,一所教堂,98口人,美国内华达州雷切尔这个荒原中的袖珍小镇靠着“UFO”(不明飞行物)的传说,每年不间断地迎接着世界各地的游客。这几天,这里的居民都在关注美国中央情报局(CIA)15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文件中首次承认了距小镇25公里处的神秘盆地,也就是蜚声全球的“51区”的确存在,尽管400余页的文件并没有将“51区”与“UFO”联系起来。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多位小镇居民和曾经辗转涉足过“51区”的UFO爱好者,试图尽可能还原这片美国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地盘。

  “51区”存在激起热烈讨论

  长期以来,这里一直是UFO爱好者和指控美国政府在进行某种阴谋活动的批评人士希望了解的神秘地方。

  根据北青报记者调查,“51区”被人们,尤其是UFO爱好者所熟悉,周遭小镇也靠它的神秘发展了旅游业和“外星文化”产业,但这块几乎人尽皆知的地方却从没有出现在美国地图上,美国地质勘探局的地图也仅仅显示了早已被遗弃的马夫矿,内华达州民用航空图标明了大片的限制飞行区域。虽然有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外星文化爱好者试图接近这块区域,但终都在接近的时候被军人拦下,无法抵达。

  美国政府终于在最近解密的一份中情局报告中承认了“51区”的存在,称其系隐蔽研究场所。虽然这份文件只在提及军事试验场的位置时提到“51区”,其他大多内容与该区域无关,但分析人士认为,这份政府文件的里程碑意义在于,既然政府已经承认这个基地的存在,那么就很有可能会有更多关于“51区”的文件被解密。

  “51区”周边到处竖立禁止进入和拍照的告示牌,陌生人从来不被允许访问这个基地。1995年,美国联邦政府将该地的管制范围延伸至邻近的山脉上,使得所有人眼能看得到的景观不再看得到。美国政府对该地的情况却一直含糊其辞。正因为如此,美国最新解密的中情局文件首次正式承认51区的存在,激起全球UFO迷的热烈讨论。

51区附近的“外星高速公路” 2006年1月9日,51区的后门供图/IC(2 /7张)
51区附近的“外星高速公路” 2006年1月9日,51区的后门供图/IC(2 /7张)


  解释称只是U-2试验场

  根据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最新解密的文件,充满神秘色彩的所谓“51区”(Area51)的确存在,只不过它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是外星人的降落地点,而是美国秘密武器的实验场,证实这里曾是冷战时期U-2侦察机的试验基地。

  这份关于U-2型飞机的文件是根据美国信息自由法案进行披露的,由美国国家安全档案馆研究员杰弗瑞·理查森进行编辑,并于8月15日正式被CIA解密。

  据理查森介绍,这份最新的文件涵盖了U-2有关的重要信息,例如飞行员的名字、代号、地点、耗资、设备情况、在亚洲国家执行任务的情况和与其他国家的合作等。文件还包括了一款有人侦察机和两款无人侦察机的设计制作。此外,这份文件中首次解密了一张马夫湖地区的地图,这也正是“51区”所在地。

  根据文件显示,1955年,美国中情局选中这个在拉斯维加斯西北130公里外、内华达沙漠附近的干枯湖床为U-2侦察机的试验场,命名为“51区”。这个地点在军事地图上的分区编号为51,“51区”因此得名。

51区的飞机库,里边是U-2飞机的组装零件(5 /7张)
51区的飞机库,里边是U-2飞机的组装零件(5 /7张)


  报告中有涂黑的神秘区域

  虽然这份报告透露了很多内容,但是其中还是有相当多的内容被涂黑。报道称,虽然UFO爱好者们没看到关于外星人的内容,但并不意味着这些内容就不在那些被涂黑的神秘区域里。至少,这份报告已经证明了相信“51区”存在的人是正确的。

  报告解释到,当年U-2的试飞高度比商用飞机和其他军用飞机的飞行高度要高得多。在50年代,商用飞机的飞行高度为1万至2万英尺。U-2则是在6万英尺以上的高空飞行。

  报告说,由于其飞行高度超过当时人们的想象,结果,有人在内华达沙漠看见不明飞行物的报告频频传出。其中很多报告来自客机机师,时间通常是在傍晚时分,其实那是U-2银色机翼反射的太阳光。

  但是,许多UFO迷对于“51区”只是军事基地的说法不能认同。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7日称,很多美国人头脑中有一个根深蒂固的想法:人类在宇宙中是否孤独的真相就在那里。“51区”曾是冷战间谍飞机和阴谋的同义词,同时也是UFO迷的关注焦点。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许多目击证人表示,他们见过51区上空UFO的盘旋和转动。他们还认为,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中坠毁的UFO和其他来自外星的材料被储藏在51区,政府代理人“黑衣人”据说也驻扎在那里,目的是使UFO目击事件不会外泄。

  加拿大UFO研究者斯坦顿·弗里德曼告诉美联社记者,报告中的解释是一派胡言,“U-2可以一直待在天上不动吗?能在天空中直角转弯吗?能突然就凭空冒出来吗?U-2无法做到其中任何一件事。”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18日称,一个认定美国政府同外星人有着秘密接触的团体负责人奥德丽·休因斯说:“我认为美国政府可能正在试水,看看民众对弥天大谎和掩盖真相有多么生气。”

51区的警告牌
51区的警告牌


  解密

  U-2曾用来帮助印度对抗中国

  15日的解密文件披露,美国在冷战时期决定开发U-2侦察机,目的是为了侦察苏联。此后几十年来,U-2曾征战全球,侦察过苏联、古巴、朝鲜、越南以及中国。但据公开资料显示,有15架U-2在他国的领空被击落。另外,它的着陆风险非常高,对飞行员的要求苛刻。

  此外,这份CIA解密的文件还披露了U-2于1962年至1967年在印度的飞行记录,以及一段鲜为人知的史料:美国派U-2侦察机帮助印度对抗中国。

  1962年的中印战争中,面对印军一败涂地的局面,一直坚持“不结盟政策”的印度总理尼赫鲁紧急请求美国军事援助,美国曾趁机提出使用印度空军基地为中情局的U-2侦察机补充燃料,然后深入中国境内执行任务,而且尼赫鲁很快答应了美国人的提议。中情局日前解密的文件披露了这一内幕,不仅如此,美印情报机构之后还联合搜集中国的核信息。

2010年3月23日,雷切尔小镇售卖的外星人商品
2010年3月23日,雷切尔小镇售卖的外星人商品


  中国UFO爱好者曾涉足“51区”

  周遭为荒漠 信号被屏蔽

  附近居民“从未见过飞碟”

  “51区”到底什么样?周遭小镇的居民又过着怎样的生活呢?有没有人曾经到过“51区”里面一探究竟呢?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向北青报记者讲述了中国爱好者“走进”“51区”的故事。

  被军人扣押 森严气氛令人害怕

  “51区”是一个大约155平方公里的地区,是美国内利斯空军基地的一部分,其中央是盆地,名为马夫湖。同时,它还是一个地图上找不到的地方,周遭为荒漠,信号被屏蔽,所以想要找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周小强说,一年前,一位中国留学生,同时也是UFO爱好者,前往内华达州寻找“51区”,他利用卫星定位,根据地形地貌,朝着自己认为准确的坐标前进。当他感觉已经到了的时候,几名军人出现,将他扣留,劝说后释放了他,森严的气氛让他十分害怕。

  同样的,还有一位日本记者,沿着山路最后进到了“51区”所在的位置,也被出现的军方拦住,几经盘问,这名日本记者开车慌张逃走。最后他发现,放在车里的笔记本等电子设备都不见了,据他描述,“应该是由于慌张没有注意到被拿走没收了。”

  事实上,不同于内利斯的大部分地区,这一湖边地区受到雷达站和地下传感器的保护,任何的“不速之客”都将遭遇直升机以及地面武装卫队的驱逐。可见,“51区”地理位置隐蔽,加之屏蔽信号,边界处有众多军人把守,即便到了,也只可远观。

2010年3月23日,雷切尔小镇上的汽车拖着一个假飞碟
2010年3月23日,雷切尔小镇上的汽车拖着一个假飞碟


  公路改名“外星大道” 百人小镇生意不错

  “51区”的神秘捧红了一座小镇—内华达州的雷切尔镇。由于离“51区”最近,仅25公里,这里被称为“51区”的官方家园,也是不明飞行物的研究圣地和外星人文化旅游区。

  “375公路”位于拉斯维加斯西北约130公里处,经过雷切尔镇。由于经常有人称在这条公路附近发现UFO,1996年,当地政府干脆将这条长157公里的公路命名为“外星高速公路”,那块绿色的、硕大的、绘有飞碟的路牌也成为了当地的必看之景。

  1988年后,由于当地马夫矿关闭,大部分矿工离开当地小镇,至今,小镇只剩下98人。当地政府在做宣传时把小镇人口写成:人类98口,外星人未知。据市政资料显示,当地人口大多为农场工作,或者为“51区”效力,但是由于规定严格,这些人原则上都不能提及工作内容。

  北青报记者调查发现,雷切尔镇唯一的加油站已经关闭,目前只剩下一个小旅馆、一个教堂。教堂负责人罗伯特·肯尼斯通在电话连线中告诉北青报记者,这里终年都有为数不少的游客,但是住在雷切尔镇子上的人不多,因为这里实在太小了,只是一个“角落”,人们还会到周围的镇子上去,这里有很多其他的历史人文景点。

电脑游戏中重建的51区
电脑游戏中重建的51区

  生活是实际的

  但享受生活的神奇是乐事

  雷切尔小镇旅馆负责人帕特女士向北京青年报记者介绍,这门生意自己已经经营了20多年,大多数人是冲着UFO来的。她说,在这里你要“睁大了眼睛随时望向天空”,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特殊的事情就会发生”。帕特认为,虽然这些奇异的事情无法在当下得到答案,但享受生活的神奇是桩乐事。对于帕特来说,生活是实际的,飞碟的故事只存在于传说中,她更享受的是在这个小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相遇,并把旅馆的墙壁刷上外星人物画,供大家合影留念。

  肯尼斯通在小镇也生活了10年有余,他也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从没见过什么飞碟”。针对有人看见奇形怪状的飞行器,肯尼斯通说,大部分美国人相信这是美国军方或工程师造出来的东西,但有一部分人不相信那是普通的飞行器。

  不过,他表示仍然不能相信这份文件就代表了“51区”的所有,因为有很多信息无法解释。肯尼斯通说:“当生活在这里就会发现,一份文件能解释的东西太少。”

  视点

  美国乐见以UFO掩盖军事机密

  “51区”确如军方所说,只是军事试验基地吗?美国官方为何对此讳莫如深?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告诉北青报记者,UFO的传说对于掩盖军事机密有利无害,美国军方不需加以干涉和控制。

  周小强介绍到,有飞碟这个说法的时候,就开始有“51区”的传说,原因是经常有人在那里发现奇异的飞行器。这种凑巧让人们相信,“51区”与UFO相关。周小强相信,这些人们看到的怪异飞行器都是美国的军事成果。事实上,在正式披露之前,人们早就知道“51区”是科研军事基地。周小强说,那些垂直起落的飞机和造型科幻的现代化军工产品,因为当时的人们没见过,所以对于军方是机密,对于人们便成了UFO。另有一些奇异现象也可能是微波、电磁或其他新型武器和产品造成的。

  到了今天,除了那些文件中被涂抹的,可能依然有军事机密价值的信息以外,这些飞行器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公开也无妨。周小强说,那些极端痴迷于UFO的人们对于美国来说并无损害,相反他们帮助美国军方掩盖了军事机密,所以,美国不会在澄清这些问题上下工夫。

  记者 岳菲菲

  神秘事件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

  真正使“51区”变得“神秘”、“举国闻名”的是1947年发生的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

  美国军方认定坠落物是实验性高空监控气球,但UFO爱好者和阴谋论者认定是外星飞船,并称整个事件被军方掩盖。

  罗斯威尔事件发生时军方未公布具体细节。不少人认定该事件中的“外星人”和“飞碟”等物品在“51区”中进行研究。“51区”处处可见的禁止标志和“政府可使用致命武力驱离”等标语加重了人们的怀疑心理。

  不明飞行物与地面震动

  在“51区”周围,频频有人声称发现形状奇特的不明飞行物,球形、三角形以及类似飞盘形状,并有影像资料可以证明这些观察到的现象。

  此外,邻近雷切尔和白端两个城镇的居民,在1986年的夏天,都能够感觉到他们脚下地面的震动,当地居民在每个星期四早上7点钟的时候,都能看到一些奇怪的现象。人们也能听到基地那边传来的奇怪声音。但是当人们提出要起诉基地军队的时候,一切就又会消失,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背景资料

  外媒:美国政府在51区曾与外星人签署秘密协议

  美国"51区"雇员称内有9飞碟 曾见灰色外星人

  揭秘真实美国"51区":周遭为荒漠 信号被屏蔽

  美国CIA解密文件证实51区是U-2侦察机试验基地

  美国首次承认51区存在 或藏有飞碟和外星人(图)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4-04/4955664.html report 81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日前做客著名真人对话脱口秀节目《吉米秀》。在访谈中,克林顿称,他认为地球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文明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克林顿上脱口秀节目 称希望外星人造访地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