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明后两天最高温将达28℃左右 周四跌至19℃

来源:法制晚报

  明后两天最高温将达28℃左右但好景不长—— 冷空气突袭周四跌至19℃

  法制晚报讯(记者赵颖彦)天公对一直上演晴暖天气的戏码有点厌倦了,本周将玩点刺激的“过山车”游戏。上午,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周四将有一股冷空气突袭京城,最高气温将从28℃直跌至19℃。

  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天气仍以晴暖为主。据北京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周小平介绍,今天早上,城区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8℃-10℃,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9.6℃。但由于阳光明媚灿烂,气温跃升的速度也会加快。

  上午7点半,城区温度基本在12℃左右。据预计,今天午后最高气温将达到27℃。

  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受弱气压场影响,今天城区大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级,不太利于污染物扩散。周小平介绍,上午城区各地的能见度均在6公里以上,虽然能见度和大气透明度不如昨天,但对交通出行影响不大。

  明后两天,气温还将蒸蒸日上摸高冲顶,后天最高气温将达28℃。由于今春气温较往年偏高,今年的“四月飞雪”也提前上演,城区各处已提前开始飘起杨絮。根据多年物候观测,北方的杨絮开始飘飞平均在4月10日,大约一周之后柳絮始飞,二者共同飘絮的时间长达半月以上。

  不过,天公对风和日丽的戏码有所厌倦,准备玩点花样寻点刺激。本周四,一股冷空气将“突袭”京城。受其影响,当天天气转阴,最高气温仅有19℃,与前一天相比最高气温骤降9℃,犹如坐上“过山车”。周五,降温的步伐还将继续,最高气温仅17℃。好在,降温仅持续两天就将结束。周六起,气温将回升,又将升至24℃。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正值季节更迭天气“喜怒无常”且昼夜温差大,市民最好以叠穿套装为主。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407/n397846833.shtml report 781 明后两天最高温将达28℃左右但好景不长——冷空气突袭周四跌至19℃法制晚报讯(记者赵颖彦)天公对一直上演晴暖天气的戏码有点厌倦了,本周将玩点刺激的“过山车”游戏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