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台铭捐千万台币慰劳反服贸活动维安警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感谢警察辛劳,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右)7日晚赠予警察之友会新台币1000万元。(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为感谢警察辛劳,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右)7日晚赠予警察之友会新台币1000万元。(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7日到台当局“警政署”捐赠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给警友总会,慰劳投入对于“反服贸”运动进行维安的警力。他说,警察是社会稳定的力量,有些警察为驱离行动吃上官司,令人心疼。

  “反服贸”抗议活动迄今,台湾各地警力投入维安,警察们吃不饱、睡不好,有人病倒、累倒或受伤,有人则是父母过世无法见最后一面;而“行政院”驱离那晚的作为,更让他们背负“血腥镇压”的污名。4月7日,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童子贤、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郭台铭等都前往慰问员警辛劳。

  郭台铭表示,警察只要奉公守法、戮力从公,警察子女不应被歧视,应抬头挺胸;得知有些警察因驱离背负官司,他当场向员警宣布:“欢迎来鸿海上班”,全场热烈欢呼。

  他说,1000万是抛砖引玉,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关心警察;他还期待改天邀警察、警眷至垦丁旅游放松。

  郭台铭表示,自己感佩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声明,认为学生的诉求大家都了解,呼吁抗议活动早日和平落幕。媒体追问郭台铭对学生的看法,他只强调社会若撕裂,台湾将失去团结的力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4-08/6036522.shtml report 1008 为感谢警察辛劳,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右)7日晚赠予警察之友会新台币1000万元。(图自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4月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鸿海集团董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郭台铭捐千万台币慰劳反服贸活动维安警察(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