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热辣评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辣评: 婴儿犯蓄意谋杀罪?荒唐!

来源:搜狐网
 

  清明小长假虽然结束,但是辣辣回忆起在假期里去看的朋友将近一岁的小baby,萌得心都化了,小婴儿都是降落凡间的小天使,但是国外的某些警察似乎并不这样觉得……

 

  【热闻辣评】

  [9个月婴儿被指控谋杀警察 证人:使用石块袭击] 仅9个月大的小默罕默德手里拿着奶瓶,出现在巴基斯坦的法庭上,他被指控蓄意谋杀警察以及威胁警察与妨碍国家事务。目前,几名控告小默罕默德的警察已经被停职。

 

  小默罕默德的爷爷:我们一家人当时只是在抗议住宅区电力不足问题,况且,我的小孙子甚至都不知道怎么恰当地拿起奶瓶,怎么可能向警察投掷石块呢?

  辣辣:巴基斯坦的警察们,你们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么?!嘴含奶瓶的孩子,他懂"蓄意谋杀"是什么意思么?!不是哪吒也不是葫芦娃,他能拿起多大的石块啊……

  [小学生遭校长拳击内脏出血 求医救命钱遭抢] 临洮县太石镇巴下小学五年级学生小马在课堂上被校长殴打,之后在医院被检查出脾脏出血,目前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未脱离危险。令家长更感伤心的是,他们凑来的5万元救命钱在兰大二院被抢。虽然校长寄来了5500元钱应急,但接下来的治疗费用仍无着落。

 

  网友:又见校长了!您用的什么拳法?好牛叉哦,你这样打自己孩子不?

  辣辣:不要求校长、老师能达到古代师贤圣人的标准,请做好一个普通人,做好本职工作,不要连禽兽都不如了。Ps:盗亦有道,那位时迁兄,你怎么也没有一点职业操守呢?!你和校长是一伙儿的吗?!

  [传郭美美澳门欠下2.6亿赌债 被晒照追债]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自称中国红十字会高层而骂至满城风雨的炫富女郭美美又再成为网络新闻人物。一个追债网页日前上传了一张"郭美美"相片,指一位一九九一年出生的湖南女子"郭美美"由前年起拖欠二亿六千万元款项至今还没有清还,更透露有人称会有老板替她还钱,可惜债主至今未收到还款。

 

  网友"善意传达":凡捐款者,请直接捐入郭美美的支付宝帐号,以减轻红会财务人员转账的辛苦。

  网友:美美,你可以继续晒富,不过是这个"负"!

  辣辣:且不论这追债网页真与假,这样一个女子掀起的一阵阵轩然大波竟然无人问津,每次的事件也不了了之,只有她和她干爹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辣辣顿时无比心疼曾经捐的款了……

  [河北灵寿县委在平房办公60年 芦苇席和黄泥做房顶] "最美县委大院"走红,就像一面镜子,映出了群众对干部作风的期许。正像群众所说,守得住清苦的领导干部,才能守得住人民的利益。河北灵寿县委大院,办公平房60多年未变,而周遭的学校、民居、医院却越来越新。县委书记宋存汉:其实,我们的办公用房已经被建设部门列为D级危房了。其实无论在哪儿办公,只要老百姓看着舒服,办事方便,就是最美县委大院!

 

  村民傅三祥:每次路过都觉得很亲切,都要往院里看几眼,就像邻居一样。

  网友:不修办公楼就一定是清官吗?希望不是打广告的。

  辣辣:60年未变,芦苇席和黄泥做房顶,D级危房,细细想来觉得哪里怪怪的,简朴是好,但是"危房"就不对了!好官应该一生平安!难道都没有维修经费?!

  [法院出具判决书盖假公章 6旬老人损失70万] 68岁老人晏文彬和法院判决书上的公章较起了真,这枚公章几个月前已被权威机构鉴定为假。正是这份涉假公章的判决书让晏文彬的近70万元投资打了水漂。相关法院虽然认可这份判决书的存在,并通告其诸多错误,却对公章真假不作结论。

 

  网友“我来说半句”:有个法管说:法元不是讲理的地方!早告诉你们了,谁让你相信这个地方呢。
辣辣:葫芦法官葫芦章,老人损失应补偿!公正天平不能倾,法律权威岂能丧!

  【对垒台】

  [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房当大官当吃货] 近日,人民路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们的作文,让语文老师高华云犯了愁,不知如何评判。作文题为"我的理想",可大家的理想不再"高大上",变成了"美食家""吃货",有的甚至想当"土豪"。

 

  孩子: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富豪,以后可以开名车住豪房。

  家长: 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当大官,赚大钱!

  老师:小学生之所以会逐渐出现"当官""当富豪"的理想,与社会风气和家长的教育都有关系。

  辣辣:真是“童言无忌”!小学生的理想不可抹杀,不少有钱人给社会做出了更大的贡献,有钱不是错,重要的是如何将钱用来贡献社会。但是如此"接地气"的理想需要正确引导。学生们平凡和现实的理想,更应该重视。老师和家长应当从身边小事对学生进行引导,教育孩子不应贪图享受,要脚踏实地。

  【正能量】
    [老人走吊桥险坠河 男子跳水中肩膀支撑老人过河] 一老年游客在走水上吊桥时中途体力不支,摇摇欲坠,41岁的郭小明看到后直接跳入水中,让老汉踩着他的肩膀缓慢地走到岸上,而自己全身湿透,此举不仅感动了游客,也引起网友们的"点赞"。

 

  辣辣:"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郭小明大哥双肩托起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仅要孝敬自己的父母,还应该尊敬别的老人,在全社会造成尊老敬老助老的好风气。中国好大哥,给力!

  【辣辣说历史】
    黄香,东汉人,少年时就善于写文章,当时的人称颂他:"天下无双,江夏黄香。"但黄香最难能可贵的,还是他很小就知道孝敬父亲。

 

  黄香小时候,家境困难,10岁失去母亲,父亲多病。闷热的夏天,他在睡前用扇子赶打蚊子,扇凉父亲睡觉的床和枕头,以便让父亲早一点入睡;寒冷的冬夜,他先钻进冰冷的被窝,用自己的身体暖热被窝后才让父亲睡下;冬天,他穿不起棉袄,为了不让父亲伤心,他从不叫冷,表现出欢呼雀跃的样子,努力在家中造成一种欢乐的气氛,好让父亲宽心,早日康复。

  辣辣:挟泰山以超北海,此不能也,非不为也;为老人折枝,是不为也,非不能也!我们做子女的应当尽力多为父母做些小事情、传递些小温暖让父母感受到我们的爱!莫待亲不在!

  【辣油精华】

 

  辣辣:他们这样子骗人是不对的……

 

  辣辣:辣辣看评论也会为辣油的精华评论点赞!各位辣油的评论里没准儿就有辣辣点的赞哟~~

 

  辣辣:表示强烈赞同!

 

  辣辣:看怎么看待"尊严"了,辣辣觉得更多是精神层面的,如果谈到物质上的话,辣辣也长叹气……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408/n397907074.shtml report 8598  清明小长假虽然结束,但是辣辣回忆起在假期里去看的朋友将近一岁的小baby,萌得心都化了,小婴儿都是降落凡间的小天使,但是国外的某些警察似乎并不这样觉
(责任编辑:UN90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