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感情问题持刀劫持妻子 遭围堵被制服(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孟飞
对峙现场
对峙现场
男子被抓
男子被抓

  事发泸县玄滩镇,疑因感情问题引发,男子已被拘留

  “劫持、逃逸、追逐、谈判、夺刀”,这些片断一般会出现在警匪片中,但昨天泸县玄滩镇发生一起现实版“警匪片”。一对男女发生争吵后,女方被男方殴打,后又被用刀劫持上车,随后男方驾车逃逸,中途撞倒摩托车。

  在这危急时刻,警方迅速调集警力,展开“飓风营救”,将男子的车辆成功逼停。随后在谈判过程中,警方机智夺刀,制服了嫌疑人,将被劫持的女子成功解救。据警方介绍,男女系夫妻关系,都比较年轻,因感情问题发生争吵,男方过激向女方行凶。

  闹市行凶

  男女争吵 男子持刀劫持女子

  昨日上午,天气晴朗,但有些凉意。早上8点半,泸州泸县玄滩镇商业街人潮流动,商户陆续开门营业。这天,刘女士早早出门送孩子上学,随后到商业街闲逛。逛街途中,看见一对男女发生争吵,争吵声越来越大。

  听到一对男女在闹市吵架,逛街的市民也纷纷围观。“看见男方拿出匕首向女方捅去,然后又被拖在地上打。”这一幕吓坏了刘女士,“听市民说他们是夫妻,经常吵架。”随后,一名围观群众拨打110报警。

  警方赶到后,男子有些激动,立即劫持了女子,并用刀架住妻子脖子。此时,女方颤颤巍巍,一步也不敢动,脚下的鞋子也因发抖掉了。

  “冷静点,兄弟,有话好商量!”对于警方的喊话,男子并不予理睬,依然用刀架住女方脖子。

  开车逃窜

  撞倒摩托 逼停后再次劫持妻子

  随后,该男子将妻子劫持上停在路边的黑色小轿车,向城外飞快逃窜。警方见状,立即上车追捕,并向上级报告,要求在个路口设卡拦截。由于追捕路段地处玄滩镇闹市区,为避免群众受伤,警方及时疏散了现场群众。

  此时,嫌疑男子的车速飞快,并不避让马路上的车辆。警方开着警车,一边追,一边用喇叭喊话。

  但该男子并没有停车的迹象,继续加速向城外逃去,在逃逸过程中,不小心将一辆行驶的摩托车撞倒,所幸摩托车司机并没有受伤。

  9点左右,该男子驾车向玄滩镇往毗卢镇方向逃逸过程中,警方成功在中途将该男子成功逼停。

  逼停后,警方立即将该车辆包围。

  眼见没有逃跑的希望,男子下车后,又将妻子劫持住。

  警方谈判

  稳住情绪 嫌疑男子同意谈谈

  “我要见你们领导!”男子向民警吼道。为稳住该男子情绪,警方立即通知了相关领导。

  随后,泸县公安局政委吕刚、副局长程世明赶到现场。“有什么事情坐下来谈,不要冲动嘛!”公安局两名负责人向男子说道,“你先放下匕首,什么事都好谈!”

  此时,被劫持的女子面色凝重,一动不敢动,男方依然架住她的脖子,没有丝毫放松。

  两名负责人不断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和男子谈着。“谈就谈嘛,坐下来谈!”该男子随后反复说这两句话。渐渐地,男子的情绪慢慢平复,也没有先前那么激动。

  “这样嘛,你先把女士放了,坐我的车上,我们俩单独谈!”泸县公安局政委吕刚说。随后,男子又劫持妻子坐上警车,并和妻子并排坐在后排座位,但还是用刀架住妻子脖子。

  成功夺刀

  反复沟通 趁机制服持刀男子

  随后,吕刚走到男子所坐的车门旁,和该男子“聊家常”,但该男子依然没有放松警惕,手里紧紧的攥着匕首。谈了近半小时候,在反复沟通中,男子放松了警惕,并把刀从妻子的脖子前拿开。

  此时,眼疾手快的吕刚见到机会,乘机将男子手中匕首夺下。其余民警见状,立即一拥而上,将该男子制服。此时,时间是早上10点30分,这起人质劫持案件成功告破,受轻伤的女子已送至医院救治。声音男子因感情问题持刀向妻子行凶

  据警方介绍,男子姓杨,和女子是夫妻关系,双方年龄都不大。当天上午在商业街可能因为感情原因争吵起来,随后,杨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向妻子行凶。

  目前,杨某已被拘留,案件还需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40409/200909.shtml report 2449 对峙现场男子被抓事发泸县玄滩镇,疑因感情问题引发,男子已被拘留“劫持、逃逸、追逐、谈判、夺刀”,这些片断一般会出现在警匪片中,但昨天泸县玄滩镇发生一起现实版“警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劫持老婆遭围堵 聊天“放松”伺机夺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