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坠河谎称车中还有人 警方搜数小时(图)

来源:现代快报
警方正组织人员打捞奥迪车 通讯员供图
警方正组织人员打捞奥迪车 通讯员供图

  他醉驾坠河谎称车内还有人

  害得民警在水中搜了近3小时

  昨天凌晨,兴化市上演一出“闹剧”。一名男子醉驾坠入河中,为了给准备顶包的未婚妻“赢得”时间,竟对处理民警谎称车里还有人,害得民警在河水中被折腾了近3小时。昨天,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轿车坠河,醉酒男称车里还有人

  昨天凌晨1点45分,兴化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城区五里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坠入河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奥迪”轿车闪着尾灯,车子尾部翘出了水面。一名男子从车中爬了出来,正哆哆嗦嗦在水中呼救。随即,民警将男子救上了岸。

  男子被带上警车后,交警对其进行了现场呼气酒精测试。经检测,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度为213mg/100ml,远远超过了80mg/100ml的醉驾的酒精含量。

  男子姓舒,他告诉交警,车子是他未婚妻胡某开的,已经回家换衣服了,并且车上还有人。但车上还有几个人,舒某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搜救近3小时,民警啥也没有找到

  民警虽然感到,舒某的未婚妻没有理由丢下还在河里的未婚夫回家换衣服,但对舒某所说的“车上有人”丝毫不敢大意。

  随即,民警拿来救生圈绑上绳索,带着强光手电,下到冰冷的河水中。尽管当天夜间的最低气温为13℃,但是民警在水中还是感到了透心的冰冷。民警透过车窗,并没有发现人员。那么,舒某所说的“车上人员”到底在哪儿呢?无奈,民警只得在水中继续搜索。经过了近3小时的搜索,民警始终没有发现有落水人员。

  此时,舒某的未婚妻胡某来到了现场,胡某当即“一口咬定”车辆是她驾驶的。然后,民警问了她几个问题,胡某竟然一问三不知。民警确定,开车的不是胡某。经过民警批评教育,胡某意识到,自己企图顶包是错误的。

  醉驾怕查处,想要未婚妻顶包

  舒某见醉驾的事实已经无法抵赖,于是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4月7日晚,舒某先后喝了三顿酒。4月8日凌晨,已经深度醉酒的舒某驾驶奥迪车回家,却忘记了原先的五里大桥已经拆除正在重新建造。

  驾驶途中,舒某意识模糊,竟然将车辆从还在施工的桥面上开飞了出去,坠入了河中。就在车子慢慢进水的当儿,舒某清醒,用电话通知未婚妻胡某,企图让其顶包。舒某还交代,他的一个亲戚就是因醉驾被判了刑,他知道醉驾不仅要追究刑事责任,对于车辆和人员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还会拒赔。而他驾驶的这辆车,是借朋友的。同时,舒某即将在5月份完婚。于是,他编出了一套漏洞百出的谎言。

  目前,舒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吴劲松 冀悦亭 顾颖 尹有文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4/09/content_332921.htm report 1622 警方正组织人员打捞奥迪车通讯员供图他醉驾坠河谎称车内还有人害得民警在水中搜了近3小时昨天凌晨,兴化市上演一出“闹剧”。一名男子醉驾坠入河中,为了给准备顶包的未婚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为了给准备顶包的未婚妻“赢得”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