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牛发狂直奔牛贩子 被枪击倒后再次站起

来源:综合 作者: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记者 卢红)“太吓人了,要不是警察及时赶到,开枪击毙它,后果真是不敢想啊……”4月6日,柳河县浏河镇田家屯村民大刘想起当时那一幕,还禁不住后怕。

  疑因屠宰场致黄牛发狂

  事情发生在2月26日。当日9时许,大刘喂完牛后,正准备关牛圈大门时,黄牛突然狂躁不止,挣脱了缰绳向大道冲去。“我看不好,怕黄牛伤人,赶紧去追。”大刘说,可没想到,牛竟冲着他来了。“我赶紧又往回跑,一边跑一边喊儿子报警。”大刘说,当时吓得周围的邻居都紧锁大门不敢出屋。

  据当地村民分析,黄牛之所以发狂,是因为村子附近有一家屠宰场,黄牛很有可能听见了屠宰场内牛的嚎叫,闻到了宰牛的血腥味,才发狂的。“它转过身来顶我,肯定是以为我要给它送屠宰场杀了。”大刘说。

  不顶村民直奔牛贩子

  黄牛不顶村民,专顶牛贩子。“可能是牛贩子身上特有的气味,引起了牛的狂躁。”大刘说,黄牛四处狂奔,没有人敢靠近,只有几个胆子大的牛贩子手持木棒防身,避免黄牛伤人。追撵中,一牛贩子实在跑不动了,靠在一户人家的木栅栏上直喘粗气,随后狂奔而来的黄牛一时刹不住“车”,两只犄角竟将栅栏全部顶倒,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民警5枪击毙黄牛

  柳河县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所长王晓刚立即带领3名民警赶赴现场,为防止黄牛伤人,王晓刚决定击毙黄牛。“我们平时常用的就是手枪,只有在打靶、训练的时候才能接触到长枪。”王晓刚说,为此,他向局里申请了一把八一半自动步枪。

  据现场有经验的牛贩子介绍,击毙黄牛的最佳点就是牛脑门正中的位置,如果打在牛身上的其他部位,不但不能打死黄牛,还容易引起牛狂怒,造成不可预料的后果。为确保顺利击毙发狂黄牛,不伤及无辜路人,王晓刚一边部署民警疏散周围群众,一边组织警力将黄牛一点点吸引到远离村庄的宽阔地带。王晓刚选择好在距离黄牛50米的有利地形后,枪响了,黄牛“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打中了,打中了!”几个胆大的村民手持木棒欲靠上前去,不料黄牛一下子又站了起来,直奔村民而去,王晓刚再次果断开枪,只听“砰砰砰砰”连续4枪,黄牛终于倒地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40409/content_62.shtml report 1152 本报通化讯(记者卢红)“太吓人了,要不是警察及时赶到,开枪击毙它,后果真是不敢想啊……”4月6日,柳河县浏河镇田家屯村民大刘想起当时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50米外 民警5枪击毙发狂黄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