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热辣评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辣评:东莞涉黄深到市长都没想到

来源:搜狐网

 

  “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昨晚辣辣是彻底体验了一把!天气忽暖忽凉,辣椒吃得多又上火,于是乎,体温直线急速攀升"嗖"地就到了38.7度,名副其实的"热血青年"热辣辣!原计划春天里那个百花开,我和婷婷把手牵,一起去逛街,现在只能苦药一桌,喷嚏连天。在此特提醒广大辣油,踏青赏花同时更要照顾好自己,长寿才是正理儿!

 

  【热闻辣评】

  [港报:内地楼房寿命为何只有二三十年] 港报称,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说,中国是每年新建建筑量最大的国家,却只能持续25至30年。按照中国《民用建筑设计通则》的规定,一般性建筑的耐久年限为50年到100年。相较之下,英国建筑的平均寿命达到132年,美国是74年。

 

  杭州土木建筑学会副秘书长陈旭伟:不可否认,改革开放后,为了解决老百姓住的问题,很多地方确实建造了一批快餐式的房子。

  建筑师吴正群:砖混结构是一种"免疫力"很低的结构,往往看起来很强壮,但内里已经千疮百孔。哪怕把打掉的墙再重新填回去,也虚不受补,因为结构性的伤害是不可逆的。

  网友: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不是人活着钱没了,而是钱花了楼没了,贷款依然耸立着。

  辣辣:古代的楼房一栋恒久远,世代永相传,现在高额的房价换来的却是早年夭折的楼房,莫说是什么技术问题!依辣辣之见,是铜臭熏晕了头,利益蒙住了眼!

  ["叔侄冤案"的背后:公检法三家走太近] 因涉及2003年发生在杭州的一起强奸致死案,两人分别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和有期徒刑十五年。服刑期间,张高平一直喊冤,引起检察官张飚等人的重视。张飚他们分析案情后,一直坚持帮助申诉。去年3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张辉、张高平强奸再审案公开宣判,撤销原审判决,宣告两人无罪。

 

  张飚:一个错案的产生,要经过公安、检察院、法院三道程序,他们都有各自的职责,对各自的工作也起到相互制约的作用。正常来说,这会大大减少冤假错案的发生几率。但是有些地方也存在公检法三家走得太近,监督制约不力的问题,这个问题要解决。另外,公检法部门还应该改变以往"疑罪从有"的司法理念,贯彻"疑罪从无"的司法理念。

  辣辣:本应是相互监督、彼此独立的机构,在某些地区却硬生生的走到了一起,难道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可这样的逻辑怎么看都是咱们哥仨一起整,那将受害人和嫌疑人至于何地……

  [盖茨呼吁中国富豪应多做慈善 别只懂得奢侈品] 比尔•盖茨近日接受采访时呼吁中国的富人多做慈善,认为中国缺乏系统性慈善行为,并称政府应考虑对慈善采取政策鼓励,例如减免税收。

 

  网友"夜半笑声":为富不能不仁,而且还要反哺社会,这才是富豪应有的品质,不然就是一个只知索取的吸血鬼!

  网友:不买奢侈品怎么炫富呀,不炫富哪有面子呀,没有面子怎么让我等屌丝知道是土豪啊!

  辣辣:富豪们,"捐一点点"吧,会提升你们的精神境界,软化大众仇富心理。不过,一想起某美美小姐,有些添堵,顿时觉得比起让富人们捐款来,更迫切的是让捐款人有个放心可以捐的机构,捐的款别人拿去炫富,自然不情愿!

  [6岁女童遭56岁教师猥亵恐惧上学 抱住妈妈痛哭] 6岁半的灵芝以"老师请假了,学校没有人"为由不去上学。灵芝妈妈发现厕所内"有新鲜血迹"、灵芝的"手指上也有新鲜血迹"。一再追问下,灵芝抱住妈妈的腿哭着说:"上午上学时,辛老师把我叫到宿舍里,脱下我的裤子……"有38年教龄的56岁老教师,猥亵小学女生并造成轻微伤。案发后,教师被逮捕,与此案有关的相关责任人也受到撤职等处理。

 

  网友:祖国的花朵就这样被禽兽不如的老湿给摧残了!我的孩子以后自己在家里教,好过受伤抱着孩子哭!

  辣辣: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次,辣辣咬牙切齿写这样的评论了,这些老师特么到底怎么了?!曾经辣以为没收这些禽兽校长教师们的"作案工具"已经是限制级,但是孩子收到心理创伤和阴影却无法愈合!惩治校园乱象、还孩子们一片童话般的世界迫在眉睫!!

  [东莞市长:东莞涉黄那么厉害我们也没想到] 东莞市长袁宝成谈到色情行业是否会死灰复燃时这样说:"我们是能够做到,就是说发现一单查处一单,你让我今天给你打包票说,永远不可能发生,一单都不可能,实事求是讲,我今天还不敢说这个话。"

 

  网友"王小锤":我的生涯一片无悔,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东莞,那是我逝去的青春——东莞挺住!要真正雄起在不远的夕阳下!

  东莞市民:被扣上"性都"的帽子,我们这些不涉黄的良民,日子有些过不下去了!

  辣辣:市长大人不是没想到东莞涉黄这么厉害,而是万万没想到上面真查的这么厉害!

  【对垒台】

  [结婚流程200多项愁翻新人 网友吐槽:能出书了] "结个婚有这么复杂?看着这一道道流程,我都不敢结了。"近日,一份《中国普通结婚流程》被微博网友热传。这份结婚流程就像论文目录一样,详细列举了结婚准备和婚礼当天的200多个事项,甚至具体到每时每分。

 

  新娘新郎:这么多繁琐的流程,有种"被结婚"的感觉!累得筋疲力尽,体力透支,难道"幸福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亲戚朋友:虽说程序多了点儿,但婚礼嘛,毕竟一辈子只有一次。做长辈的希望给新人个完美的婚礼回忆,另一方面,婚礼这不单单是他们小两口的事情,也是家长们的面子问题,办得热热闹闹,体体面面才行!

  婚庆公司:其实一点儿也不复杂,放心交给我们来办,什么都不用操心,只要交N(N为五位数左右)定金就行,包您满意!

  辣辣:两情相悦,以身相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结婚这件事到现代已经承载了太多其他的成分,很多家庭为了一场婚礼"破产"、伤感情,但是细细想来,到底为了什么结婚呢,婚礼的意义又是什么呢,追逐爱情,莫忘初心!越是物质化、现实化的时代,越需要纯纯的爱情来填补我们的心!辣辣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被世俗所累!

  【正能量】

  [反扒民警苦练擒拿让同事打自己 3年抓150个扒手] 山东民警曾工夫(化名) 3年抓获150余个扒手,能从百米之外辨识人群中的扒手,准确度八九不离十;他曾单挑两个持械扒手,夺得过散打比赛全国第六;被他抓过三次的惯偷至今不知他面相,独创反反扒战术让贼只能被动挨打……
图8
辣辣: "不是在抓扒手的路上,就是在路上抓扒手",曾工夫这样总结自己的生活。多些这样的民警,我们就不怕贼偷也不怕贼惦记了!这样的警察最辛苦,我们多些理解,在他们需要支援,大家能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尽力帮忙!虽然围观不是大错,但"该出手时就出手",出手的人多了,贼自然就不敢那样才猖獗张狂了!帮人就是帮自己呐!

  【历史上的今天】

  [1991年4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正式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施行的民事诉讼法典。1991年4月9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公布并同时施行。其任务是保护当事人行使诉讼权利,保证人民法院查明事实,分清是非,正确适用法律,及时审理民事案件,确认民事权利义务关系,制裁民事违法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教育公民自觉遵守法律,维护社会秩序、经济秩序,保障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顺利进行。

 

  辣辣:"有法可依"是法治的基础,只有真正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才能杜绝冤假错案的发生,保障权利人的利益!

  【辣油精华】

 

  辣辣:世上本没有墙,点赞的人多了也便有了墙。本没打算上墙的,但是小五兄又扯"世交",又下象棋,还把自己愣是从"哥"充成了老一辈,着实费了一番心力,最最关键的是辣油们点赞多,且上且珍惜!

 

  辣辣:其实我是个女汉纸~~辣油这么夸辣辣,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呢~~话说那"柔情似水"的水是辣椒水么?

 

  辣辣:璞玉真相了!同时感谢面朝大海和兜之星~~辣辣和神吐槽的小盆友们都是好伙伴,都一心只为大家看得开心,过得舒心!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并多多支持辣辣和神吐槽~~!

  关注手机搜狐官方微信(微信号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声明:热辣评乃搜狐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辣椒水伺候!】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409/n397978628.shtml report 8825  “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昨晚辣辣是彻底体验了一把!天气忽暖忽凉,辣椒吃得多又上火,于是乎,体温直线急速攀升"嗖"地就到了38.7度,名副其实的"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