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资料:昆明一工地50多人持砍刀钢管打砸

来源:云南网

  昨天,前卫路附近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血案,50多名打手持砍刀(有1米多长)及钢管冲进一个在建工地,砍伤6名工地管理人员,砸烂办公室门窗及工地施工仪器。

  50多人冲进工地打砸

  上午10点左右,七八辆成都牌照的车开到前卫路附近一个在建工地大门外,一名叫苏老板的男子(木材老板)走进工地,看到工地管理人员高某时喊道:“供给你们的木材款什么时候结清,我今天来结账了。”高某说:“你供的木材,装车时都是用架空的方式,少装多报来欺骗我们,肯定不能按照你报的数字来结账!”

  高某话音刚落,50多个男子手持砍刀、钢管从车上下来,冲进工地见人就砍,高某第一个被这些打手砍伤,工地其他管理人员看到高某被打便上前劝阻,结果也被这些人不问青红皂白地打。冲突中,共有6名管理人员被砍伤、打伤。打人不算,这伙人还砸了工地办公室门窗,砸烂工地施工仪器。

  “我的背被他们打着,当时就晕倒在地,估计他们是看到我倒地了,又去打其他的人,我趴在地上掏出手机报了警。”高某说,这伙人进工地打砸时,工人们在忙各自手中的活,办公室里只有一些管理人员。这些人太凶残了,不讲道理,冲进来就打砸。

  几十名警察赶到现场后,收缴了这伙人的砍刀和钢管,事态才被控制住。记者在工地大门外看到:七八辆成都(川A)牌照的车停在路边,警察带走被控人员时,这些车也陆续被开走。

  砍刀有1米多长

  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数十名警察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有警察手中拿着收缴的砍刀,砍刀非常锋利,有1米多长。还有些警察手中拿着缴获的钢管,一名警察说:“这些凶器是我们从那些人手中收缴的,不是我们警察带来的噶!”

  一位警察说:“我到现场时,场面非常混乱,我们将打人凶手请出工地外,控制了部分打手,事态才控制住。”

  记者看见,一名中年男子受伤最严重,他满脸是血,双手捂住头部,坐在一个角落处不停呻吟,还有5名男子也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男子背部被砍了一刀。据了解,这些受伤人员都是工地的管理人员。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到医院治疗。

  警方控制了一些行凶者

  随后,记者找到了工地负责人高某。他说:“去年,工地和官渡区茂源庆建材经营部签订了木材供应合同,供应商签合同的叫苏老板。”

  “双方谈好价格,签订合同后,苏老板就开始给我们工地供应木材。”高某说,在施工过程中,木材分到各个班组手中时,各班组反映上来的情况是木材不够用,他们长期搞工地建设的,知道大概要用多少木材量。于是,他们就开始怀疑苏老板供应的木材量不够。今年4月初,工地材料管理员发现,苏老板拉来6车木材,在装车时采用架空的方式,少装多报试图蒙混过关,却被管理人员识破,工地方当时就报警,不让这6辆货车离开工地,开车司机拿出刀抵住关门的保安,要求开门,对方将6车木材拉走了。这件事,警方还处理过,当时的处理办法是双方按照实际供应量计算。

  “4月下旬,我又发现苏老板供的木材不对劲,仍然是采用架空方式运到工地。”高某说,他发现后,要求对方应当按实际供应量来计算。从那以后,工地就中止了与苏老板之间的合同。

  昨天下午,晚报记者多次打苏老板的电话,对方多次挂断电话。

  现场民警说:“警方将木材供应商及工地负责人带回做笔录,同时也控制了一些打架的人。”

  柏立诚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3-07/02/content_2788412.htm report 1683 昨天,前卫路附近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血案,50多名打手持砍刀(有1米多长)及钢管冲进一个在建工地,砍伤6名工地管理人员,砸烂办公室门窗及工地施工仪器。50多人冲进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昆明一工地50多人持砍刀钢管打砸 6名管理人员被打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