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法院严惩醉酒后打砸医院肇事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 陈静)在医患关系有待改善的当下,在医院寻衅滋事的不法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上海普陀法院9日披露一起宣判的案件:通宵饮酒引发腰部旧患发作的俞某等借着酒劲和随行的朋友打砸了此间医院的急诊室,其女友周某还殴打闻讯赶来的民警,肇事的两男一女各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今年1月的一个半夜,来自江苏的俞某与几个朋友在饭店吃宵夜。席间,二男二女共喝了一箱啤酒和两瓶黄酒。凌晨4点多,俞某突然感到腰部疼痛无法动弹,同桌朋友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并随急救车来到同济医院。

  早晨5点,俞某被送进了骨科急诊室号。医生在核对俞某身份时发现有误,遂要求同行者重新登记,并让俞某拍片。俞某等却要求不拍片直接看病,并撕毁了医生开具的单据,同医生争吵。急诊医生即叫保安将两人劝阻到了急诊室外的走廊。

  余某等人借着酒劲冲进急诊室,将电脑打印机全部砸掉,并对医生拳打脚踢。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已情绪失控的周某对民警又踢又打,然后跳到走廊的椅子上不停叫骂。

  当民警欲将其带至警署时,俞某却和周某抱在一起,趴在地板上耍无赖。警方遂即将两人强行分开带走。据统计,3人造成了医院四千多元人民币的财产损失,一位执法警官被打成了轻微伤。

  法院方面当日表示,3人在普陀法院受审,陆某和俞某因寻衅姿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周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作者:陈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4-09/6045809.shtml report 714 中新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陈静)在医患关系有待改善的当下,在医院寻衅滋事的不法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上海普陀法院9日披露一起宣判的案件:通宵饮酒引发腰部旧患发作的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上海法院严惩醉酒后打砸医院肇事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