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热辣评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辣评:官员"流行性自杀" 无奈?!

来源:搜狐网
 

  今天信息量有点大,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热闻辣评】

  [浙江奉化倒塌楼所属街道建设管理办官员自杀] 浙江奉化市警方发现一名男子在奉化市西河路批发市场附近非正常死亡。警方通报,男子系自杀。据了解,死者为此次倒塌楼所属街道建设管理办副主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业安在办公室自杀身亡]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业安4月8日上午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自杀身亡。记者从接近国家信访局人士处证实了前述消息,不过自杀原因尚不清楚。

 

  网友"魂欲":自杀也是一种"好现象",这叫"自我淘汰"。比有些贪污受贿无恶不作却堂而皇之地活着的官员要强!做人起码要有羞耻感!要知道谢罪!

  辣辣:当官员间刮起"流行性自杀"之风,从抑郁症上升为身心俱疲,已经无法承载生命的期待,公众想要的仅仅是一个真相。

    [中美军事对话:求和平 不求和气] 两个国家高层官员的会面,大家似乎已经习惯的一团和气的外表,但是正在北京进行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面见中国的军委副主席以及国防部长的时候,中方的坦率却展现在了公众的面前。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我们欢迎日本在日美同盟框架内扮演更积极的角色,包括在集体自卫权问题上重新解释宪法。任何国家的权利都应该被尊重,所有的主权声索国都应该避免,使用或威胁使用武力。

  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在领土主权问题上我们不会妥协、不会退让、不会交易,更不允许受到一丝一毫的侵犯。中国军队肩负着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使命,我们时刻做好应对各种威胁和挑战的准备,只要党和人民需要就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军事科学院中美防务关系研究中心赵小卓:因为是军人,军人要有血性,是什么样的就说什么样。说给中国人民听,也是说给美国人听,以后美国要注意尊重中国,尊重中国的一些核心利益,不能光顾着它自己,它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再一个也是说给周边听,周边有些国家可能想挑事,他们没有机会去挑。

  辣辣:"美国别挑事,中国也不惹事,但也不怕事"!米国挑起敏感问题,惹得咱中国人民不高兴,咱的部长自然要把这种不高兴当着国防部长的面讲出来!这样的部长让咱们做中国人面子大,底气足!

  [郭永祥涉道德败坏被双开 或有3个及以上情妇] 四川省文联原主席郭永祥因受贿、道德败坏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同时,最高检依法对郭永祥进行立案侦查。[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被查 涉嫌包二奶]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正处级审判员、原副院长唐文表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知情者透露,唐文表涉及违纪问题比较复杂,包括涉嫌包二奶、巨额受贿。

 

  网友"大笨熊44064348":道德败坏生活腐化,他手握着人民给他的权利,贪污受贿,用人民的血汉钱包养情妇,他已经脱离了人民干部性质,他已经成为了人民的敌人!

  网友"一步登天800":法官能包二奶吗、我不信,你信吗?法官往法官席上一坐多像有正义感的义士,能做出那种事?!

  辣辣:看到这些情妇二奶的复杂问题,辣辣的心情也很复杂!搞文联的却道德败坏,应查案的反被查,司法执法的来犯法,二奶频现还是破案线索……看看窗外,雾霾不重心口却很痛!

  ["刀锋战士"首度承认枪杀女友] 南非残奥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9日当庭承认枪杀了女友,但坚称并非故意,只是错将女友当窃贼。检方公布他拿西瓜当靶练枪的视频,视频中他说"这玩意比人的脑袋软多了。"又展示了死者头部被击中照片。此时皮斯托瑞斯边流泪边怒喊,"我当时在场,你不必给我展示这些"。

 

  皮斯托瑞斯:枪在我手里,我的手指扣着扳机,随后发生的纯属意外。我认定有人将要从洗手间冲出来攻击我,无暇考虑正在发生的事情。我相信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因为过于害怕,我开了四枪。

  公诉人格里埃•内尔:你知道,利瓦的脑袋就像这样被你打爆了。皮斯托瑞斯先生,我不会放过你的。

  辣辣:当过冠军的人,心理素质不会差,还拿西瓜当靶,比对过人脑软硬,四枪是意外?!就算是个贼,也绝对是谋杀!刀锋兄,你想脱罪的心情路人皆知,但这样的"意外"换做"辛普森"都逃脱不了……

  [电视台回应"主持人怒斥官员被换":系播出事故] 国家级贫困县湖北房县占百亩地盖豪华办公楼,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主持人崔建宾在节目中指斥奢靡官员,越说越激动,甚至爆粗"思想有多远就滚多远",其当场被要求离开演播间。该频道负责人回应称,此事系一起"播出事故"。

 

  网友"红阳白雪":这叫是可忍孰不可忍。不是事故。如果对此麻木不仁。见怪不怪,倒真是事故了。

  网友"距离感":世界上著名主持人都是有个性激情的主持人。只有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在我们这里,激情就是"情绪失控",就要扼杀你的激情,就要让你戴假面具,假模假式的当主持人,最好嘴上抹点蜜。

  辣辣:同为性情中人,握个手! 辣辣的嘴上向来都是辣椒油,不会抹蜜,尤其对那些无良的奢靡人士,虽说媒体播新闻有规则,但是正能量的传播义不容辞!某负责人,你能给辣辣和广大辣油科普下你那所谓的"播出事故"是神马么?!

  [福州城管被曝打死劝架老人 官方:非城管而是协管] 一网友发出"70岁老人好心劝城管文明执法,反遭城管打死"的微博,对此,福建省福州市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称,打人者并非城管人员。此外,政府通报称:亭江镇西边村村民郑修院(男,70岁)在亭头农贸市场附近与社区协管员发生冲突,郑修院倒地后死亡。

 

  网友"夏之郎":耀武扬威欺贩商,对民手段似豺狼。怕闻砣掷人惊倒,劝架街中老叟戕。

  网友"我在蓝天下":既然不是城管,那就是非法闹事的,是故意扰乱市场秩序行为,更是违法行为,再打死人就是犯罪,情节特别恶劣。

  辣辣:不管是城管还是协管,正式还是临时,(关键是辣辣人微言轻想管也管不了),但是,这样的暴力执法必须有人来管!

  【对垒台】

  [企业购置手机屏蔽仪 阻止员工刷微博] 为了阻止员工在上班期间玩手机,嘉福工业园区一家旅行用品公司别出心裁启用手机信号屏蔽仪,结果惹来周边居民的投诉。日前,清远市无线电管理部门及时上门排除了信号干扰,并对企业进行了批评教育。

 

  企业负责人:为了使员工上班不耽误工作,他们专门购置了一台GSM信号屏蔽仪用来杜绝上班时间玩手机的现象,并不知道会影响到通信基站的正常工作,对所造成的影响表示非常抱歉并承诺马上拆除屏蔽仪。

  企业员工:没信号!!!要玩儿手机的人屏蔽了手机也照常玩儿,我们这些大部分不会影响工作的人,打个电话得跑出屏蔽范围之外,家人无法联系,影响正常生活,不能不耽误工作了!

  周边居民:手机信号莫名其妙消失了, 走到外面一定的范围又可以恢复,太奇怪了。

  律师:组织和个人私自安装手机信号屏蔽器这类设备,未经相关执法部门批准,涉嫌侵犯公民通信自由。

  辣辣:企业的运作和利润不是靠管控员工的自由来提升的,假期最多、管控最少的公司效益相当的牛!辣辣在此友情提醒:过度玩手机而耽误工作的盆友们,莫要玩物丧志啊!毕竟手机的话费还要工资来支付呢!

  【正能量】

  [国税局干部"背母赏梨花"蹿红网络] 前不久,正是梨花盛开时节,魏县万亩梨园景区到处都是赏花人群。而在人群里,有一位男子背着老母亲徒步赏花,被人摄入镜头传至网络,"孝男背母赏梨花"随即走红。如此温暖人心的画面,引来网友纷纷赞誉,有人称其为"梨乡最美风景"。经过多方查寻了解到,画面中的"孝男"是邯郸市复兴区国税局一名税管员,姓姬,同事们都亲切地称他为"姬哥"。

 

  辣辣:“姬哥”说了这样一句话,让辣辣想与大家一起分享,“孝敬老人不能等。我这样做,只是做了一个儿子应该做的事,只是为了问心无愧。”在我们的父母健在之时,多陪陪他们,哪怕只是打个电话,聊聊天,和他们唠唠家常,"常回家看看"是他们对儿女最大的期盼与幸福!

  【辣辣说历史】

  [行佣供母] 后汉江革,少失父,独与母居。遭乱,负母逃难。数遇贼,或欲劫将去,革辄泣告有老母在,贼不忍杀。转客下邳,贫穷裸跣,行佣供母。母便身之物,莫不毕给。

 

  江革,东汉时齐国临淄人,少年丧父,侍奉母亲极为孝顺。战乱中,江革背着母亲逃难,几次遇到匪盗,贼人欲杀死他,江革哭告:老母年迈,无人奉养,贼人见他孝顺,不忍杀他。后来,他迁居江苏下邳,做雇工供养母亲,自己贫穷赤脚,而母亲所需甚丰。明帝时被推举为孝廉,章帝时被推举为贤良方正,任五官中郎将。
辣辣:无论历史如何更替,时代怎样变迁,孝心永不变!

  【辣油精华】

 

辣辣:本期话题有些沉重,先来个辣油们点赞的笑话轻松下~~

 

辣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

 

辣辣:陪伴你每个工作日!(*^__^*)

 

辣辣:↖(^ω^)↗加油!

 

辣辣:也是家长和其他好老师的噩梦……希望噩梦醒来校园还是如往日美好!

  关注手机搜狐官方微信(微信号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声明:热辣评乃搜狐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辣椒水伺候!】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410/n398038746.shtml report 10967  今天信息量有点大,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热闻辣评】[浙江奉化倒塌楼所属街道建设管理办官员自杀]浙江奉化市警方发现一名男子在奉化市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