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省市县乡四级纪委委员签作风建设承诺书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4月9日下午,甘肃省纪委召开全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对贯彻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公开曝光纪检监察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知》和《关于四起纪检监察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宣读了省纪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的通知》,通报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省纪委委员代表和省直派驻机构代表在主会场作出作风建设承诺,县、乡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在分会场作出承诺。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就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监督管理、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和夺取反腐败斗争新胜利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自身过硬”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金字招牌”来培育,把“正气、正派、正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职业品质来砥砺,以鲜明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发生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不护短、零容忍、严肃查,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队伍。

  省、市、县、乡四级纪委委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当场带头签订了作风建设承诺书,承诺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坚决遵守以“六个表率、六个带头、八个不准”为主要内容的《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发表违背纪检监察干部身份的言论,不发生违背纪检监察干部身份的行为,不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纪的活动,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本人、亲友等谋取特殊照顾或私利。

  全省各级纪委委员、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省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市州、县区纪委室主任以上干部,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甘肃省纪委)

  作者:甘肃省纪委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xwyw/201404/t20140410_21540.html report 978 4月9日下午,甘肃省纪委召开全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对贯彻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进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甘肃省市县乡四级纪委委员签作风建设承诺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