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妇遭遇老公出轨网络直播割腕 专家:想获关注

来源:重庆商报
张女士在微信上发布的割腕照
张女士在微信上发布的割腕照
  商报记者 吴光亮

  重庆商报讯 结婚10年怀疑遭遇老公出轨,昨日凌晨,住在大渡口的张女士割腕轻生,并在微信上直播。张女士在广东的朋友董小姐看到微信后急忙打电话向大渡口警方求助,几经波折,民警终于找到张女士,劝其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女子轻生 微信道别

  “我一个朋友刚刚发微信说要自杀,希望你们赶紧帮我找到她!”4月10日凌晨,大渡口新山村派出所接到广东董小姐的求助电话。

  董小姐介绍,她人在广州,刚刚收到重庆一朋友的微信。朋友在微信里说,结婚10年却遭遇老公的背叛,对爱情和家庭都已经失去信心,向所有亲朋道别,并发过来割腕的照片。民警查询得知轻生者是名38岁的张姓女子,通过户籍信息,确定张女士家住大渡口区月光小区。派出所立即通知正在附近巡逻的周春新等3名民警火速赶往现场。3分钟后,民警赶到了张女士的住地,但发现屋里没人,邻居说其不久前新购了一套住房,上周就已搬走。

  电话关机 民警苦寻

  民警赶紧让董小姐提供其他联系信息,但董小姐有1年没有与张女士见面,且张女士跟她联系的手机关机。看着董小姐传来张女士割腕的照片,民警焦急万分。就在这时,大家看到张女士在派出所的户籍登记信息里还有一个座机电话。民警拨通电话,但接电话的男子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

  民警查阅到座机电话登记住址反馈过来的信息,座机电话是一周前才从月光小区迁到中交丽景小区的,这和邻居提供的张女士刚搬的信息吻合。民警马不停蹄赶到中交丽景,敲开门后终于见到了张女士,其左手腕有刀割痕迹。

  疑夫外遇 冲动轻生

  民警了解到,张女士于10年前从广东嫁到重庆,丈夫何某系建材老板,工作较忙,经常外出不归,最近一次一周都没回家,张女士也听到一些风声说丈夫在外面已经有了人。

  而其丈夫何某称,每当他因工作繁忙难以顾家时,张女士便会认为他又去会情人,夫妻二人经常因此发生争吵。此次何某出差前往浙江进货,张女士希望一同前往,但何某没有答应,于是张女士天天打电话与何某吵架。

  何某没走几天,张女士就以自杀要挟其赶紧回家。4月9日深夜,何某刚回家,两人又吵起来,令何某没想到的是,妻子真的割起腕来,好在伤口并不深,民警立即带张女士前往重钢医院进行了包扎处理。张女士也表示不会再做傻事。

  声音

  直播自杀是想获关注

  对于有的轻生者通过网络平台直播自杀的问题,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牟波分析,这是轻生者希望吸引大家关注。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从他人处获得认同感及自身存在的价值感,生命可贵,不管轻生者是真轻生还是假轻生,大家遇到了都应对其提供帮助及关怀。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cqsbepaper.cqnews.net/html/2014-04/11/content_419953.htm report 1627 张女士在微信上发布的割腕照商报记者吴光亮重庆商报讯结婚10年怀疑遭遇老公出轨,昨日凌晨,住在大渡口的张女士割腕轻生,并在微信上直播。张女士在广东的朋友董小姐看到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轻生女微信直播割腕 民警连夜救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