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买菜时被抢金链 称呼救无人帮匪徒逃跑(图)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周女士当场用手机拍了照片,她指出是回头男子抢了她的项链。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摄
周女士当场用手机拍了照片,她指出是回头男子抢了她的项链。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摄
周女士讲述事发经过。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摄
周女士讲述事发经过。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摄

  女子买菜时被抢金链 监控已拍下抢匪模样

  事发白云区江夏村,事主称当时旁边没人愿意帮忙拦截致匪徒逃之夭夭

  嫌疑人模样

  年约30岁,男,身高约175厘米,剃平头,身材胖壮,作案时穿黑衣、蓝色牛仔裤及白底休闲鞋

  8日下午,周女士带着女儿去市场,不料被抢匪盯上。尾随几分钟后,抢匪趁周女士买菜不备时,从背后一把抢走其脖子上的金项链,并将旁边周女士的女儿推倒后逃跑。昨天下午,周女士告诉新快报记者,旁边的监控视频拍下了当时整个事发经过,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买菜时金项链突然被抢

  周女士来自湖南,是两个孩子的母亲。8日下午4时50分许,她去幼儿园接5岁大的女儿放学,然后带着女儿去附近的江夏综合菜市场买菜。当时周女士右手拖着女儿,右肩背书包,左手还提着一个袋子。

  周女士说,当时她们走到市场后面的江夏庙八巷的摊档处,她一边走一边询问女儿在幼儿园的学习情况。由于她身穿单衫短裙,脖子上戴着金灿灿的纯金项链,在买菜的人群中显得很醒目。

  “当时也没有想到会被人抢。”周女士说,她在一处菜摊停下后,让女儿站在一旁,然后俯身挑选。“当时感觉脖子一疼,回头一看,发现一个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拿着我的项链就跑。”周女士说,那个男子逃跑时,还将其女儿推倒。“这条金项链是我老公去年送给我的礼物,2700元买的,虽然不算贵,但意义很大。”周女士说。

  下手前一直跟在事主两米处

  周女士告诉新快报记者,事发当天下午,她在报警后得到了市场治安员的协助,调出了该时段的监控录像,从而锁定了抢劫金链的嫌疑人,为警方破案提供了重要线索。

  记者昨天通过监控画面确认,那是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身高175厘米左右,剃平头,身材胖壮,作案时穿黑衣、蓝色牛仔裤及白底休闲鞋。从周女士走进市场后,他就一直尾随在其身后2米处。几分钟后,趁周女士买菜时突然下手。

  让周女士有点无奈的是,在抢匪逃跑的巷子处,两侧是十几户居民,旁边也有很多买菜的人,却没有一个人帮她拦住抢匪。周女士说自己一路呼喊,一路拼命追赶,可始终不如男人跑得快,更兼途中无人出手相助,于是只能眼看歹徒越跑越远,直至逃之夭夭。

  对于抢匪,周边的街坊和摊贩均表示不认识,估计他来自外地。对于没人出手抓贼的说法,大家倒觉得不难理解,“都是在这里生活谋生的,谁敢多管闲事?我们也担心遭到报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23422 report 1810 周女士当场用手机拍了照片,她指出是回头男子抢了她的项链。新快报记者毕志毅摄周女士讲述事发经过。新快报记者毕志毅摄女子买菜时被抢金链监控已拍下抢匪模样事发白云区江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