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两警察共用车牌 该牌有百条违法记录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悬挂陕ACJ983牌照的昌河面包车停放在红旗派出所门前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悬挂陕ACJ983牌照的昌河面包车停放在红旗派出所门前本报记者 张杰 摄

  警方证实:民警王某的昌河面包车已转让但未过户 五菱面包车是民警刘某亲戚的,套挂昌河车牌

  先后见过两辆面包车,尽管车型不同,但是两辆车悬挂的车牌却一模一样。更让人吃惊的是,其中一辆昌河面包车的车主为一派出所民警,而另一辆五菱面包车却常由他的同事驾驶。有市民向公安灞桥分局举报了这一情况。

  >>市民举报两面包车挂同一车牌

  家住西安城东的王先生说,4月1日上午他途经红旗派出所门口时,又看到了经常停放在此的车牌为陕ACJ983的昌河面包车,“据我所知这辆车的车主是红旗派出所民警王某。”王先生说,当日他在灞桥区另一路段又看到了车牌为陕ACJ983的面包车,但是面包车却由昌河牌变成了五菱牌。

  觉得有问题,王先生便拍下了该车照片,而后又返回红旗派出所拍了车牌号相同的昌河面包车照片。经过随后几天观察,他发现那辆五菱面包车经常由红旗派出所民警刘某驾驶。

  昨日,记者从王先生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两辆型号不同的面包车车牌号确实均为陕ACJ983,而且颜色趋同,均为黄色,其中那辆昌河车确实停在红旗派出所门口。但照片并未拍到驾驶两辆车的具体人员。

  王先生说,他确认这两辆牌照相同的面包车均与红旗派出所民警有关后,便于4月8日下午向公安灞桥分局实名举报此事。

  >>记者查实该车牌有百条违法记录

  王先生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红旗派出所门前时,派出所大门口路南侧的确停着一辆车牌为陕ACJ983的昌河面包车,车辆颜色偏黄,从外观上看显得很破旧。附近市民也证实,经常见到这辆面包车停在派出所门口。

  记者在派出所门前从中午12时等到下午2时许,并未见到有人来开动这辆昌河车,而在派出所及附近也未见到王先生提及的那辆相同牌照的五菱面包车。

  记者经查询了解到,陕ACJ983的登记信息为一辆黄色昌河面包车,登记时间为2006年3月,车主为王某,登记住址为红旗派出所,保险购买至2007年,车辆的审验记录截止到2008年3月。这辆车的交通违法记录从2008年9月起就再未进行过处理,截至2013年11月10日,共有交通违法记录100条,而交通违法行为的主要发生地在灞桥区。

  >>灞桥分局套牌车辆系民警亲戚所有

  昨日中午,记者在红旗派出所公示栏里看到民警王某和刘某的照片。随后,记者根据公示栏电话分别联系了王某和刘某,王某表示自己正在办案,不方便接受采访,而刘某的手机则处于关机状态。

  昨晚,公安灞桥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王先生的举报后,分局领导已经责成纪检督察部门展开调查。初步查明,民警王某的确于2006年购买了昌河面包车,随后于2007年年底将车卖给他人,但由于购车方不是本地户口,因此一直未办理车辆过户手续,而五菱面包车为民警刘某亲戚购买,后套挂陕ACJ983车牌。

  经查,陕ACJ983车牌下的交通违法记录的确为昌河面包车和五菱面包车所为,已经责成当事车主立即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并将套牌予以收缴。

  公安灞桥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分局已经对民警王某和刘某作出停止执行职务的决定,在对事件调查清楚之后将作出相应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sw.cn/system/2014/04/11/051901297.shtml report 1883 悬挂陕ACJ983牌照的昌河面包车停放在红旗派出所门前本报记者张杰摄警方证实:民警王某的昌河面包车已转让但未过户五菱面包车是民警刘某亲戚的,套挂昌河车牌先后见过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曝两民警"共用"车牌 经查该车牌有百条违法记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