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一患者家属殴打医生 掐脖子撞头致其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患者家属殴打医生视频截图。 余杭公安 摄
  图为患者家属殴打医生视频截图。 余杭公安 摄

  中新网杭州4月11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周德峰)自轰动一时的“浙江温岭杀医案”之后,中国各地的暴力医患纠纷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日,浙江杭州余杭一名杨姓医生遭遇患者家属殴打受伤。采访中,从医20余年的杨医生感叹十分寒心,希望今后病患及其家属能多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

  4月9日,余杭南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余杭第五人民医院发生患者家属殴打医生事件。民警随后将殴打医生的嫌疑人宋某普带回调查。

  经初步调查警方获悉,4月7日,20岁的湖北人宋某辉因为腹痛来到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就诊,检查为“急性阑尾炎”,医生建议他立即手术。而宋某辉拒绝手术,挂了盐水后就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宋某辉来了医院。他告诉医生,腹痛仍然没有好转。医生再次为他做了检查,并告知其急性阑尾炎的症状之一就是腹痛,根据病情来看,需要尽快手术。

  一番考虑后,宋某辉还是决定回湖北老家的医院做手术。

  但到了9日上午,实在无法忍受腹痛的宋某辉在表哥宋某普的陪同下第三次来到医院。在外科值班的杨医生负责对宋某辉进行问诊。在了解患者病情后,杨医生安排患者宋某辉去检查。但遭到宋某普的反对。

  宋某普称,表弟现在很痛苦,坚持要求先安排病房住进去。

  杨医生则表示,根据程序要求应先做检查,才能住院。闻言后,宋某普不乐意了,认为杨医生未及时对其表弟采取急救措施,心存愤怒。

  当杨医生从诊室走到走廊时,宋某普也跟了出来,冲动的他竟对杨医生动起了手。

  现场监控记录下了宋某普打人的过程。记者从画面上看到,宋某普掐着杨医生的脖子,并把他的头连续往墙上撞。旁边的民众看见后,连忙拉开两人。在被殴打的过程当中,杨医生始终保持克制,没有还手。

  事后,经医院检查,杨医生头皮出现血肿,颈部挫伤。医院征询患者宋某辉意见是否继续留院就诊,对方表示仍希望留在五院做手术。

  目前,宋某辉已成功做完手术,正在恢复阶段。

  面对记者,杨医生感慨万千,称自己行医已经20多年了,从没出现这种情况。“发生这种事这让我很是寒心。”杨医生说,医患双方不是敌人,还请患者及其家属多多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

  11日,余杭公安方面表示,宋某普(男,24岁,湖北籍)因故意伤害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并处罚款500元。(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4-11/6055983.shtml report 1573 图为患者家属殴打医生视频截图。余杭公安摄中新网杭州4月11日电(见习记者吴佳蔚通讯员周德峰)自轰动一时的“浙江温岭杀医案”之后,中国各地的暴力医患纠纷成为公众关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杭州一患者家属殴打医生 掐脖子撞头致其受伤(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